《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或將與2019年的《精靈寶可夢》新作進行聯動

談到明年《精靈寶可夢》的新作,有一點是比較清晰的,那就是人們普遍認為它會是全新一代的傳統玩法的《精靈寶可夢》,它的玩法將會和大家所熟悉的掌機上的正統《精靈寶可夢》一樣。而不是像《Pokemon GO》和《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Pokemon Let’s Go!Pikachu/Eevee)》之類的遊戲。

近日,來自Game Freak的,曾經導演了多部《精靈寶可夢》作品的Junichu Masuda接受了日本雜誌Famitsu的採訪,在採訪中,他再次強調了,那就是2019年的《精靈寶可夢》將會是傳統的掌機上的那種RPG玩法。Masuda說:「關於2019年的《精靈寶可夢》新作,我們的製作理念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在他們的Switch上遊玩它。它的遊戲體驗將會和以往掌機上的《精靈寶可夢》一樣。」

《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或將與2019年的《精靈寶可夢》新作進行聯動

此外,Masuda還暗示了雖然《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現在是一款獨立的遊戲,無法與其他《精靈寶可夢》遊戲「聯動」,但是未來有可能會加強與其他《精靈寶可夢》的聯動,Masuda說:「很多時候,你都無法將以前《精靈寶可夢》作品中的精靈寶可夢繼承到新作中,我想這一定讓玩家倍感糟心。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試著改變這種情況。」

《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或將與2019年的《精靈寶可夢》新作進行聯動

任天堂的這種策略也是很合理的,《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標誌著新一代《精靈寶可夢》遊戲的誕生,如果沒錯的話,它已經是第八代《精靈寶可夢》遊戲了,如果這款遊戲能夠與未來的正統《精靈寶可夢》續作聯動的話,那麼這一定是所有《精靈寶可夢》粉絲所喜聞樂見的。

《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或將與2019年的《精靈寶可夢》新作進行聯動

《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伊布》將於今年11月16日發售,平台為Switch獨佔。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