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更新修改內容公佈 IQ選取率太高慘遭削弱

由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研發的反恐題材射擊遊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Siege)》近日公佈了他們季中更新的修改內容。

其中受到影響的幹員一共有九位,其中影響最大的分別是Finka和IQ,這次改動也主要是針對職業賽場的幹員出場情況,目前Finka雖然勝率高但出場率低,而官方希望IQ能夠扮演一個更偏向輔助的位置。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季中更新修改內容公佈 IQ選取率太高慘遭削弱

進攻方選取率/勝率

改動細節方面,Finka的激素持續時間從20秒減少到了10秒,瞄準速度加成也從50%減少到了25%,但Smoke的毒氣彈不再會對使用激素的幹員造成額外傷害,同時Finka還從IQ那里偷走了手雷作為輔助裝備。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季中更新修改內容公佈 IQ選取率太高慘遭削弱

防守方選取率/勝率

而IQ由於選取率太高慘遭削弱,掃瞄範圍從20米減小到15米,官方認為之前對IQ技能的更改每一次都能讓她更強,因此這一次要平衡一下,手雷替換為閃光彈,同時還透露未來還有更大的改動,不過並沒有透露改動細節。

同時,黑鬍子也遭到削弱,兩塊防護板的生命值從60改為50,但裝上防護板之後的移動速度懲罰降低到了30%,MK17傷害從42提高到49,但SR-25傷害從72削弱到61。

其他修改情況如下:

Glaz

・OTS-03步槍傷害從85減少到了71

Twitch

・FAMAS傷害從40減少到37

Jackal

・增加足跡掃瞄距離,從5米增加到8米

Frost

・SMG傷害從43增加到45

・Super 90傷害從32增加到35

Dokkaebi

・闊劍地雷替換為閃光彈

Barbed Wire

・減速效果從45%增加到50%

此外,Thatcher可能也會遭到一些大型的修改,Reddit用戶Jay-Aaron詢問官方為何EMP無法讓Alibi的稜鏡假象和Maestro的攝像頭失效,官方回應稱他們對Thatcher現在的玩法不太滿意,而現在存在的這些情況只是他們對EMP未來修改內容的第一步,他們希望未來EMP的玩法會有更大空間。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季中更新修改內容公佈 IQ選取率太高慘遭削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