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絢輝龍優質武器獲取心得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在狩獵絢輝龍的時候可以查看任務的破壞清單,和完成度,這樣有利於自己在下次狩獵時專註那些部位的破壞,以便獲得更多優質的絢輝龍武器。下面請看由「sixalf」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絢輝龍優質武器獲取心得分享,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絢輝龍優質武器獲取心得分享

該怎麼才能打出好武器,這里明一下。

開場動畫可以按options取消掉,就跟一般任務完成時的動畫一樣按了就會取消(可節約時間)。


常常注意看一下破壞清單,看看哪些還沒破到,專註這些部位,部位破壞清單按options第3頁最下面那個按下去(身體會不斷重生,所以肉眼看不出來哪些還沒被破壞)。

左右方向是按渣渣灰自身左右計算的,例如:跟渣渣灰面對面,它的左前腳指的就是你右手方向那隻腳。

腳印跟破片撿一個就會加分(綠色分數出現在窗口右邊),這兩樣東西對最終完成度有幫助,也有加成。

追蹤等級滿6了以後就不用撿了,如果沒滿6就進入結算獎勵是會被扣分的,即使全破壞若只有追蹤5的話,也只有16完成度。

進入4區後,如果都沒人去打尾巴就可以去打,只要有一人專門去打尾巴一般都能趕在破大角前成功破壞尾部。

都按以上的作了,最終完成度一般能有17,R7R8武器會給很多,遇到過完成度只有14的(我這隊剛打出來,想再進去結果別隊已完成),只給了2把 ,其它全部是R6。

PS:有遇過剩一個部位只破了一半(後腳黃金好像,有點忘了)但是結算也還是給了17MAX。

還有遇到一次尾巴只破了一點(沒過半)結算只給了16(當時情況是訊息顯示別隊破壞了尾部 然後我們就沒再打尾巴了,4區戰鬥中也不敢去看報告,結果打完看報告顯示完成度卻只有16,尾部破壞度只有30並沒過半,當時覺得有點冤)。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