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版本各個職業都有較大的調整,不少技能進了榮譽室,那麼本次爭霸艾澤拉斯版本對武僧都做出了哪些改動呢?以下為《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榮譽室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武僧整體改動(Legion—BFA)

通用

・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猛虎甩尾: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掃堂腿範圍加2碼,減少10秒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平心之環:持續時間由8秒調整為5秒。

・技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術:踏風/酒仙的治療技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掃堂腿:現在是通用技能,且CD從45秒調整到1分鐘。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分筋錯骨:CD從15秒調整為45秒。踏風酒仙依然消耗20能量,織霧從消耗3%法力值調整為不消耗法力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魂體雙分-轉移:CD從25秒調整為4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玄秘掌:對目標造成傷害會給目標一個5%物理易傷debff。全職業唯一。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真氣貫通已被移除。

酒仙

・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噴火:《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猛虎掌有25%的幾率重置《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火焰之息的冷卻時間。(橙裝:火衣效果)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閃避身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醉拳持續時間增加3秒。75級天賦。(橙裝:醉戒效果)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金鐘罩:吸收接下來由《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醉拳化解的[(AP*10)*(1+全能)]點傷害,持續8.0秒,佔用GCD1.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玄牛酒:CD由1.5分鐘調整為2分鐘。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金創藥:現在不再在生命值低於35%時自動消耗。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特別快遞:現在是喝下《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鐵骨酒/《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酒時100%觸發。但是傷害由242%AP調整為32.76%AP。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幻滅連擊:現在不再影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酒,且對《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猛虎掌的傷害提升效果由200%調整為100%。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玄牛砮皂:現在有1秒的G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迷霧之賜、《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迷蹤步被移除,《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神秘活力已被整合到醉拳被動中。

・技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火焰之息:合入神器效果。對《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醉釀投影響的目標造成12秒持續傷害,且對你造成的傷害減少5%。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鐵骨酒:持續時間從6秒調整為7秒,充能時間由21秒調整為1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醉釀投:減速由50%調整為20%。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酒:消除的醉拳傷害由40%調整為50%,充能時間由21秒調整為1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醉拳:現在基於敏捷提升傷害化解效果,而不是固定40%。對魔法傷害的化解有有35%醉拳的效果。具體提升效果可參考胖次的分析貼:[酒仙醉拳以及玄牛酒,目前已知的情報有]

・榮譽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鬥轉星移:由原《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金鐘罩更名。

・織霧

・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繚繞之霧:移除了《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撫慰之霧可以移動施放的設定。代替禪意珠。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生生不息:《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術使下一個《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氤氳之霧/《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氤氳之霧使下一個《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術消耗減少量由20%調整為25%。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法力茶:持續時間由10秒調整為12秒。且有1.5秒GCD。代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繚繞之霧。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赤精之歌:CD由15秒調整為3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朱鶴赤精:持續時間由45秒調整為25秒。並提高治療量。且有1.5秒G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藝業精純:當你的《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華之泉沒有進入冷卻超過6秒時,你的下一個《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華之泉會多引導1秒。另外,你的《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華之泉持續治療效果增加4秒。代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法力茶。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升騰迷霧:《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旭日東昇踢為所有你《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復甦之霧、《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氤氳之霧、《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華之泉影響的目標恢復15%SP的生命值,並使他們的HOT延長2秒。代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升騰之雷。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禪意珠、《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升騰之雷已被移除。

・技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撫慰之霧:重做。主動施法技能,每秒消耗0.4%基礎法力值,在8s內治療目標320%SP,在引導過程中,有幾率觸發《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通:迷霧之風,且你對目標的《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氤氳之霧和《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術變為瞬發,不可移動。1秒G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術:重做,現在會為目標回覆95%SP的生命值,同時為所有受到你《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復甦之霧影響的目標回覆70%SP的生命值。消耗由4%法力值調整為3.5%法力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復甦之霧:消耗由3%法力值調整為2.8%法力值,且有2層充能。復甦之霧不再觸發《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升騰狀態。《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雷光聚神茶:增加效果,使下一個《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旭日東昇踢CD減少9秒/《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氤氳之霧對目標額外產生200%SP的直接治療。不再強化《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華之泉。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華之泉:影響範圍由25碼調整為30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做繭縛命:CD由3分鐘調整為2分鐘。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清創生血:消耗由2.6%法力值調整為1.3%法力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真氣貫通已被移除。

・榮譽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破繭化蝶:《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做繭縛命CD由減少90秒調整為減少3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升騰之霧:為目標恢復160%AP點生命值,並使其從《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升騰之霧中受到的治療量提高50%,持續6秒,可疊加2次。消耗2%法力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織霧古法、《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時來運轉已被移除。

・踏風

・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真氣爆裂:現在每擊中一個目標獲得一點真氣,最多獲得2點真氣。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真氣升騰:現在還使最大能量值提高20點。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豪能酒:現在立刻回滿能量並獲得2點真氣,不再是5點,且加入了1秒G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白虎拳:用白虎的技藝打擊目標,造成[87.75%AP+87.75%AP]的物理傷害,並獲得3點真氣,消號40能量,30秒冷卻,且加入了1秒GCD。代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力貫千鈞。(神器技能風領主之擊引入)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善惡有報:《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業報之觸可吸收額外50%最大生命值的傷害。代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玄牛雕像。(橙裝:業報披風引入)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鐵布衫:每消耗1點真氣使你受到的傷害降低2%,持續5秒,可疊加5層。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連擊:由每層2%調整為1%。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碧玉疾風:由消耗1真氣改為消耗3點能量並每秒消耗3點能量,可持續到手動關閉。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new靈魂專註:每消耗2真氣,減少《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風火雷電CD1秒,代替《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真氣流轉。(橙裝:分身護腕引入)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屏氣凝神:傷害提升調整為20%,持續時間由8秒調整為12秒,且加入了1秒G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軀不壞:現在有1秒GCD。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玄牛雕像、《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力貫千鈞、《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真氣流轉被移除。

・技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怒雷破:AOE傷害由全目標100%傷害調整為主目標100%,其餘目標50%。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神鶴引項踢:每一層《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神鶴印記提高的傷害由40%調整為10%,層數由不限調整為最大5層。《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神鶴引項踢消耗真氣由3點調整為2點。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幻滅踢:現在可以減少《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怒雷破和《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旭日東昇提的CD1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輪迴之觸:傷害提高,數值為期間造成傷害的10%。(神器特質引入)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翔龍在天:持續時間由2秒調整為1.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風火雷電:現在有1秒GCD。

・榮譽天賦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控制迷霧:每10秒可以施放一次瞬發的《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活血術,且其能量消耗降低100%。每消耗一點真氣,剩餘時間會減少2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馭風而行:《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翔龍在天一路捲起狂風,使其路徑上所有盟友的移動速度提高30%並免疫移動減速效果。增加《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翔龍在天的CD2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猛虎派:你的《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掃堂腿擊中3名及以上的目標時召喚《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雪怒,持續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重拳出擊:《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怒雷破使目標造成的傷害降低20%,持續2秒,最多可疊加3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禪意時刻已被移除。

・武僧全特質預覽

艾澤里特特質簡介

・艾澤里特特質在擁有神器項鏈「艾澤拉斯之心」後開啟。

・艾澤里特特質裝指的是頭、肩、胸三個部位的裝備。

・不同難度副本、不同層的艾澤里特特質需要的神器等級不同。從外向內,從低到高。

・艾澤里特特質裝備可洗點,每洗一次價格翻倍。地點位於新地圖的幻化房。

・每件特質裝中含有的特質不會改變,所以不存在賭特質一說。

特質種類介紹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

專精特質

・通用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縝密計謀: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使你獲得縝密計謀,持續8秒,在你施放3個不同的法術後變為爭分奪秒,使你的急速提高296,持續2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影中暗刃:你的傷害性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將匕首刺入目標體內,使其流血,在12秒內造成421點物理傷害,最多可疊加6次。從背後刺入可以獲得2層層數。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血祭之力: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24,持續15秒。擊殺敵人可刷新此效果的持續時間。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汙穢傳輸:你的傷害技能有幾率在目標腳下召喚出一片汙染的沼澤,從他們身上吸取8628點生命值並治療你,持續6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呼嘯狂沙: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施放呼嘯狂沙,使你的爆擊提高819,持續12秒。你的爆擊效果使呼嘯狂沙的持續時間延長1秒,最大延長時間可達18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艾澤拉斯的勇士:你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的所有次要屬性提高23,持續1分鐘,最多疊加4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枯敗灌註: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從茲洛斯召喚一個徘徊的靈魂為你效力,持續14秒,靈魂會使你的爆擊提高345。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毀滅箭: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從茲洛斯召喚一個徘徊的靈為你效力,持續14秒。靈魂每2秒回對附近的敵人施放黑暗能量的衝擊,對其造成1057點暗影傷害。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萊讚之怒:你的傷害性機能有幾率召喚出一隻萊讚之子,兇猛地撕咬目標,造成835點物理傷害,並使其流血,在12秒內造成668點傷害。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激勵獸群:你偶爾發出一聲巨大的咆哮,使你的精通提高300,並使周圍最多2名盟友的精通提高70,持續2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海潮湧動:你的傷害性法術和技能有一定幾率釋放一次海潮湧動,對你的目標造成1094點冰霜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20%,持續6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深淵秘密:你的法術和技能有幾率在附近製造出一個湧動水滴,收集水滴會使你的主屬性提高206點,持續18秒。偶爾會製造出虛空水滴,使你的主屬性提高411點,持續18秒。

・踏風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鋼鐵之拳:怒雷破擊中至少4名敵人時,使你的爆擊提高120,持續6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神龍擺尾:幻滅踢使你的下一個旭日東昇踢的傷害提高397點,最多可疊加2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開闊掌法:當怒雷破造成傷害時,有10%幾率返還1點真氣,且造成的傷害提高82點。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旭日功:旭日東昇踢攻擊目標時會使你的傷害性近戰技能為此目標額外造成822點物理傷害,持續1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精湛拳法:觸發組合拳時,輪迴之觸的冷卻時間縮短0.1秒。輪迴之觸額外造成271點傷害。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點穴踢:猛虎掌使你下一次幻滅踢不再有消耗的幾率提高15%,且會額外造成411點傷害。

・織霧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起死回生:你的活血術額外獲得452點生命,活血術在治療爆擊時會使你的還魂術的冷卻時間縮短1.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生機迸發:作繭縛命的持續時間結束時,會產生一團雲霧,恢復共計13216點生命值,在目標及附近盟友之間分攤。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濃霧瀰漫:每當氤氳之霧的目標受到傷害時,為其恢復329點生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生命之池:你的精華之泉的初始治療量提高140點,並有幾率使雷光聚神茶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提神酒:當獲得雷光聚神茶強化時,活血術造成926點額外治療。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迷霧之峰:當你的復甦之霧治療一名盟友時,你有一定幾率獲得682急速,持續10秒。

・酒仙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內力澎湃:在重度醉拳期間喝下活血酒會使你的下3個近戰技能為你恢復1921點生命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幻滅醉拳:當你使用幻滅猛擊時,你的醉拳額外化解329點傷害。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砮皂的祝福:移花接木為你在6秒內恢復生命,每消耗一個療傷珠,就會恢復315點生命。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醉蹤步:幻滅猛擊額外造成904點傷害,幻滅猛擊爆擊時額外獲得1層醉拳大師效果。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砮皂的試煉:獲得最多813點精通,根據你當前的醉拳等級決定。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滾燙美酒:火焰之息在持續期間額外造成318點傷害,每次造成傷害時都有幾率產生一枚療傷珠。

通用類特質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大地鏈接:艾澤里特能量在你的體內湧動,使你的主屬性逐漸提高,最高達到246點,然後你的主屬性會慢慢消退至41,點,每6秒循環一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艾澤里特血脈:當你受到傷害時,有一定幾率獲得艾澤里特血脈效果,每2.9秒治療你183點生命值。此效果會持續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滿時移除。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救星:你治療生命值低於35%的目標時,有幾率額外治療616點生命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鮮血虹吸:精通提高104,吸血提高52。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晶化甲殼:當受到的傷害大於你最大生命值的10%時,獲得268點護甲並使近戰攻擊者受到444點物理傷害,持續12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祝福之兆:你的治療法術有幾率對目標施加祝福之兆效果,持續20秒。當此盟友的生命值降至50%以下時,消耗祝福之兆,立即回覆924點生命值。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燒蝕護盾:生命值低於20%時,你獲得2145點護甲,持續10秒。受到更多物理傷害將使你獲得的護甲值降低。每30秒只能觸發一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集中治療:你的治療效果有一定幾率每2秒額外為目標恢復74點生命值,持續12秒。該效果每2秒就會提高一倍。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聽從我的召喚:你的傷害技能有幾率對你的目標造成822點自然傷害,並對目標3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82點自然傷害。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正在趕來:使你的全能提高103,加速提高51。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壓倒能量:你的傷害性機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獲得25層壓倒能量,每層使你的急速高14。每過1秒你都會失去一層壓倒能量,你每次承受傷害也會失去一層壓倒能量。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閃光庇護所:受到的傷害有一定幾率在你腳下製造一道艾澤里特湧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0166,護甲提高413,持續1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艾澤里特液球:你的傷害機能有一定幾率在敵人身上置入一個艾澤里特液球,當敵人身上的艾澤里特液球達到3個時,會發生爆炸,對附近的敵人造成1233點傷害。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臨危不懼:受到傷害時,在8碼內的每名敵人都有一定幾率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5809,,最多5名敵人,持續15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振奮之寒:你的治療有幾率造成振奮之寒,治療守該效果影響的目標會額外治療445點生命值,並將振奮之寒轉移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最多轉移6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裂腸者:你的傷害技能有一定幾率對目標造成1851點物理傷害。在對付生命值低於30%的目標時,裂腸者的觸發頻率大幅提高。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生命之速:使你的急速提高104,閃避提高52。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傷口包紮者:你的治療效果有一定幾率使你的急速提高233,持續6秒。治療低生命值的目標還會使你獲得更多急速。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協同增長:使用精華之泉時使你獲得537點精通,持續10秒。該效果每X秒只能觸發一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不穩定的烈焰:你的傷害性機能有幾率獲得129爆擊等級,持續5秒。此效果可疊加5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短暫回覆:每施放一個治療法術,就會在8秒內恢復12點法力值,最多疊加4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戰爭之風:當你收到傷害時,在3秒內獲得51點躲閃,最多疊加10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元素迴旋:你的傷害技能有一定幾率使你獲得元素迴旋,使你的爆擊、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287,持續10秒。

護盾/吸收類特質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回聲防護:每30秒獲得一次吸收護盾,可以吸收1110點傷害,持續3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冷漠面容:當你收到傷害時,恢復740點生命值。在6秒內只能觸發一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吸血鬼之速:當你造成過傷害的敵人死亡時,你恢復3332點生命值並獲得180的加速,持續6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寶石皮膚:當你受到的傷害大於最大生命值的10%時,你的閃避提高121,護甲值提高535點,持續10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自力更生:當你周圍20碼內沒有敵人時,你每3秒獲得371點治療。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地堂腿法:當你使用掃堂腿時,目標的移動速度降低50%,你獲得572點加速,持續6秒。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艾澤里特強固:陷入昏迷,定身或被擊退時,你獲得1851點治療。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遠行者:使你的移動速度提高,數值相當於你最高的次要屬性的18%,最高5%。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萬人敵:當你被4名或以上敵人圍攻時,獲得可吸收4443點傷害的護盾,每15秒只能觸發一次。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靈魂之力:當壯膽酒激活時,每秒恢復489點生命值。

中心特質

《魔獸世界》8.0武僧技能天賦與特質改動艾澤里特強化:使這件物品的物品等級提高5。

・史詩5人本掉落特質裝一覽

副本 裝備 專精類 通用類 護盾/回血類
圍攻伯拉勒斯 迷濛海獸頭環(頭) 縝密計謀

起死回生 鋼鐵之拳 內力澎湃

大地鏈接

艾澤里特血脈 救星

回聲防護

冷漠面容

海怪皮馬甲(胸) 影中暗刃

生機迸發 神龍擺尾 幻滅醉拳

鮮血虹吸

晶化甲殼 祝福之兆

吸血鬼之速

寶石皮膚

地淵孢林 鮮血巨獸肩甲(肩) 血祭之力

濃霧瀰漫 開闊掌法 砮皂的祝福

鮮血虹吸

燒蝕護盾 集中治療

自力更生

回聲防護

血肉飛濺外衣(胸) 汙穢傳輸

生命之池 旭日功 醉蹤步

聽從我的召喚

艾澤里特血脈 正在趕來

地堂腿法

冷漠面容

塞塔里斯神廟 蛇行神靈兜帽(頭) 呼嘯狂沙

精華之池 神龍擺尾 砮皂的祝福

壓倒能量

閃光庇護所 正在趕來

冷漠面容

艾澤里特強固

托爾達戈 閃光火藥兜帽(頭) 影中暗刃

提神酒 精湛拳法 砮皂的試煉

艾澤里特液球

臨危不懼 振奮之寒

地堂腿法

遠行者

手槍護肩(肩) 縝密計謀

生機迸發 點穴踢 砮皂的試煉

裂腸者

生命之速 傷口包紮者

艾澤里特強固

寶石皮膚

暴富礦區!! 高海拔頭巾(頭) 艾澤拉斯的勇士

迷霧之峰 點穴踢 滾燙美酒

鮮血虹吸

燒蝕護盾 協同增長

回聲防護

萬人敵

風險投資公司全權代表的外衣(胸) 艾澤拉斯的勇士

起死回生 鋼鐵之拳 砮皂的祝福

不穩定的烈焰

臨危不懼 集中治療

遠行者

萬人敵

維克雷斯莊園 高萊克・圖爾的披肩(肩) 枯敗灌注

生機迸發 旭日功 內力澎湃

不穩定的烈焰

閃光庇護所 正在趕來

靈魂之力

艾澤里特強固

枯敗部族外衣(胸) 毀滅箭

迷霧之峰 點穴踢 砮皂的試煉

裂腸者

晶化甲殼 短暫回覆

艾澤里特強固

吸血鬼之速

自由鎮 鐵潮船長之帽(頭) 影中暗刃

提神酒 旭日功 幻滅醉拳

壓倒能量

戰爭之風 傷口包紮者

寶石皮膚

吸血鬼之速

金色流蘇肩飾(肩) 影中暗刃

迷霧之峰 精湛拳法 醉蹤步

聽從我的召喚

燒蝕護盾 振奮之寒

吸血鬼之速

遠行者

諸王之眠 聖潔愛慕外衣(胸) 萊讚之怒

提神酒 開闊掌法 內力澎湃

元素迴旋

生命之速 救星

遠行者

自力更生

阿塔達薩 繁複陰謀披肩(肩) 萊讚之怒

生命之池 神龍擺尾 幻滅醉拳

大地鏈接

戰爭之風 救星

萬人敵

冷漠面容

間諜大師裹布(胸) 激勵獸群

濃霧瀰漫 精湛掌法 滾燙美酒

艾澤里特液球

生命之速 協同增長

靈魂之力

回聲防護

風暴神殿 流水陰謀風帽(頭) 海潮湧動

濃霧瀰漫 開闊掌法 醉蹤步

聽從我的召喚

閃光庇護所 祝福之兆

靈魂之力

寶石皮膚

繁複觸鬚護肩(肩) 深淵秘密

起死回生 鋼鐵之拳 滾燙美酒

元素迴旋

晶化甲殼 短暫回覆

地堂腿法

萬人敵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