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新手開局推薦心得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1.在普通難度下武士刀洞中通往武士刀的路上是沒有野人的,可安心去拿。注意留神周圍的牆壁,有木板的地方砍開有手電筒。

2.在設置里記得把允許摧毀建築設置為「關」除非你想讓你的房子和牆被野人拆掉。

3.在多人遊戲中很多東西是可以刷的(劃重點),具體方式為:非房主的人存檔後將肉、藥、炸彈、護甲、毛皮等一切可以放在架子上的放在架子上,或通過托盤給隊友(包括火槍彈藥※)。然後退出至主菜單,再進來,你就會發現架子上的都在,背包里的東西還沒少。重複操作食用更佳。


4.八爪等變異怪身上的變異甲是最肉的甲,10層站擼一切,梅根也打不動你。想辦法得到第一塊後就可以刷出全家穿的了(多人模式)。

5.各種武器收集順序推薦:武士刀、現代斧、潛水器、登山鎬……。武士刀和現代斧的順序可顛倒。現代斧洞距離飛機尾很近而且洞里有雷管,武士刀洞沒野人而且有了刀就能隨便砍普通野人,看自己選擇。

6.小心野獸!!!海中有鯊魚、湖邊有鱷魚、雪山有野豬,這三個比野人還危險,都是一口半血。被鱷魚咬死隊友還能拉你起來在海中被鯊魚咬死直接死亡。被野豬拱會有後仰的硬直而且野豬跑的飛起,回頭又是一下你就跪了。

7.推薦先玩玩和平模式趟幾次地圖,趟熟了打普通就不慌了。

8.打第二結局會留在島上,用梅根的金色鑰匙卡可以在帆船上拿到神器鑰匙,回到雪山上飛機頭那個洞穴可以拿到神器。

9.第一結局炸掉飛機後看幾段動畫會直接結束遊戲。但是,但是啊,在你創建新遊戲那個界面會出現一個新的選項:創造模式。知道MC吧,和那個一樣,血量體力飢餓口渴全部鎖定。背包雖然還是空的,但書里的建築隨便建啊,放完模型直接一直按E就好了,官方描述為免費建築。其實就是官方掛,在遊戲玩法設置中還可以選擇有沒有野人,隨心所欲。

10.應該是在0.70版本開始的吧,這遊戲可以換裝了,地上有很多衣服箱子都可以開,天坑底直升飛機旁的黑西服真的很帥,飛機頭的機長服也不錯。PS.不要著急下飛機,砍空姐幾下會顯示剝皮鍵,剝皮後你就會穿上一套完整的空姐服(制服絲襪小皮鞋)成為女裝大佬。

《森林(The FOREST)》新手開局推薦心得 新手需要知道哪些事情?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