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籌碼》人皇及賭徒技巧詳解

靈魂籌碼賭徒怎麼用?人皇有哪些技巧?遊戲中玩賭徒的玩家有不少,為了大家遊戲中生存的更久一些,以下為「m5230529」分享的靈魂籌碼人皇及賭徒技巧詳解,一起來瞭解下有什麼技巧講究吧。

 人皇及賭徒技巧詳解

技巧一:手穩,心不慌,合理利用開關門阻擋屠夫的攻擊。


目前遊戲的判定機制是只要你關了門,屠夫刀出來也不會砍中你,所以,當看見落葉的時候,第一時間跑,再利用門阻擋屠夫一波。

技巧二:不要無腦跑,學會停停走走,善用蹲伏。

一直跑除了安琪其他角色聽不到心跳的,所以玩家很容易被屠夫卡視角伏擊,最好的辦法就是shift鬆鬆再按,特別是拐角或有視野盲區的地方,一定養成好習慣,不讓凶屍或繡娘有伏擊你的機會。

技巧三:卡視野下蹲,讓屠夫以為你不在這塊區域。

蹲伏能降低屠夫感知你的距離,當屠夫以為你不在這塊區域的時候,他會放鬆警惕,要麼傳走,要麼去下一處地方,因此你可以蹲伏在魂石周邊8米外地方,看見屠夫走了,再去開魂石,特別安全(這個技巧超針對凶屍,讓凶屍絕望)

技巧四:開魂石前先想好逃生路線

這個是必備的意識,開局的話,先想清楚對面來詭王你怎麼辦,來凶屍你怎麼辦,繡娘怎麼辦,心里要有應對辦法,才會遇事不慌。

技巧五:利用炸點勾引屠夫,給隊友爭取時間。

達到第四點技巧後,你可以利用炸點原理,勾引屠夫,給隊友爭取時間,一般不推薦出來就炸點,因為隊友不一定達到魂石位置,至少先補充點籌碼再開始炸也行。

技巧六:優先清一片空白區域

很多主播都有留一點的習慣,其實很不好,你清光這魂石,屠夫只能走路過來,沒傳送其實你們很安全。

我真的不建議留點,留點沒任何意義,而且還會很被動,屠夫前期節奏起來,沒安全治療區域,肯定一鈴鐺就死人的。

技巧七:看見受傷隊友,帶他去安全區域治療。

F3拍手,然後帶著他去安全區域治療,不要在魂石旁邊治療,千術一定要帶治療加成,這個特別關鍵。

技巧八:學會用閃避躲夾子

這個很簡單,但是不注意的話,被夾住特別尷尬,所以走路不要只看前面,還要看地上啊。

人皇

技巧一:替隊友抗刀

你決心要救一個隊友的時候,帶上人蔘丹,你心里也有底,知道屠夫會傳送過來鈴鐺兩個

但是!!!體現你人皇的價值時候到了,你先救起來隊友,看見屠夫位置後,選擇站在隊友身後,讓隊友跑前面,屠夫鈴鐺2個人,一般屠夫會先砍你,你馬上吃人蔘丹,再次貼在隊友身後,讓屠夫再砍一刀你。讓隊友跑掉,隨後緊隨隊友,到合適位置後,招呼隊友互相治療。

技巧二:分析局勢,猜測屠夫心理,做正確的選擇。

這是四個人打一個人的遊戲,為什麼說四個人厲害,一個人完全沒機會呢。

當一個隊友死亡時,不要第一時間去救,先做事,一般能第一個死的都特別菜,救了可能會再給屠夫40籌碼,遊戲就變得特別難,因此,第一個人我一般處理方式是先做事,看機會救人,如果你做事的時候,屠夫過來打斷你,那麼你可以去救人,至少去救的時候,可以把屠夫拖住,另外2個隊友可以做事,不過如果你有隊友去救的話,你要繼續做事,不做事,無腦救輸的概率會很大。

技巧三:殘局如何一對一

活不到最後一個,你不配當人皇,因此人皇總是很容易面對這種殘局。

和凶屍單挑:你可以用蹲下卡視角的方式觀察魂石,凶屍肯定會傳過來,他發現周圍沒人又會傳走,等凶屍傳走,再去開魂石,不要第一時間去開,被抓住,一個鈴鐺一刀,衝刺一刀打殘你。

和詭王單挑:這個是機會最大的,但是最費時的,因為你需要很多1,如果魂石剩的太多,放棄算了,剩的不多就是一個心理博弈了,走走停停,多觀察。

和繡娘單挑:對不起,沒這個劇本,除非運氣好,剩了些1點給你,你有機會去開,其他的話,放棄給草吧。

《靈魂籌碼/SOUL AT STAKE》賭徒怎麼用?人皇及賭徒技巧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