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戰線》開發商類似大逃殺新作《The Cycle》公佈

開發商Yager製作的《特種戰線》(2012年)曾經憑藉極其深度的反戰劇情,獲得眾多好評。在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近日這家工作室公佈了他們獨立製作發行的一款射擊遊戲新作。但是這款遊戲已經不再是一款劇情向的TPS遊戲,而是一款主打多人對戰的FPS遊戲《The Cycle》。

《特種戰線》開發商類似大逃殺新作《The Cycle》公佈

通過官方介紹,我們可以看出這款遊戲的玩法顯然是吸收了目前非常火熱的大逃殺模式玩法。遊戲中20名玩家同時落到一個星球上,展開競技,其中不僅要提防其他玩家的攻擊,還要小心星球上的各種怪物。這種玩法顯然更加類似於《惡靈獵殺:緊要關頭》這樣規模較小的大逃殺遊戲玩法。

《特種戰線》開發商類似大逃殺新作《The Cycle》公佈

目前《The Cycle》還沒有演示放出,官方表示遊戲的A測即將在8月開啟,去遊戲官網註冊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資格。這款遊戲目前也上架了Steam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uIi9SR380

在《特種戰線》發售後,開發商Yager曾經主持過Deepsilver旗下《死亡島2》的開發,但由於遊戲在2015年開發就陷入停滯,所以也導致了Yager被迫縮減規模,關閉分部。但近期《死亡島》官推又表示《死亡島2》還活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