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大型MOD「天際之外:賽洛迪爾—科瓦奇」場景預告

在之前的報導中,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了《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天際之外」大型MOD製作團隊正在製作的「天際之外:賽洛迪爾—科瓦奇(Beyond Skyrim: Cyrodiil – Kvatch)」MOD。在今日,這部由《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備受歡迎的大型MOD「天際之外:布魯馬」開發團隊繼續製作的新MOD又放出了一部全新預告,展示了玩家將在這部MOD可以體驗到的豐富場景。

《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大型MOD

相關視頻:

雖然這款MOD依然使用的是《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的MOD製作工具,但以上的預告視頻在製作中另外還使用了改變遊戲畫質效果的ENB以及其他的畫質處理技術。當然由於這款MOD正在開發中,所以以上展示了也並非是MOD最終的畫面效果。

《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大型MOD

視頻中展示了這個團隊使用《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的引擎「重製」的在《上古卷軸4》中的科瓦奇城以及周圍的地上環境和地下區域。另外在視頻中,我們還隱約看到了帝國城(Imperial City)中標誌性建築白金塔,因此可以推斷這部MOD的規模同樣也非常之大。

《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大型MOD

當然除了「重製」場景之外,「天際之外」的大型MOD的魅力還在於都有完整的主線和支線任務、完整的配音以及新武器裝備和技能魔法等新內容。

《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大型MOD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