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FighterZ》超越《快打旋風5》成Evo 2018最熱門遊戲

萬代南夢宮旗下的漫改格鬥遊戲《七龍珠 FighterZ(Dragon Ball Fighter Z)》在即將舉辦的格鬥遊戲大賽EVO 2018(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格鬥遊戲賽事)上,正式晉陞為最熱門的格鬥遊戲。

《七龍珠 FighterZ》超越《快打旋風5》成Evo 2018最熱門遊戲

據該項賽事的聯合創始人Joey Cuellar在Twitter上公佈的數據,在今年的EVO上《七龍珠 FighterZ》的註冊參賽選手達到了2530名,超越了《快打旋風5》,成為本屆賽事參賽人數最多的格鬥遊戲。

Joey Cuellar公佈具體遊戲以及參賽人數如下:

1) 《七龍珠 FighterZ》 – 2530
2) 《快打旋風5:街機版》 – 2421
3) 《鐵拳7》 – 1504
4)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WiiU – 1303
5)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Melee》 – 1302
6) 《蒼翼默示錄 Cross Tag Battle》 – 1148
7) 《罪惡裝備:啟示者2》 – 621
8) 《超級英雄 2》 – 356

相比於去年的數據,《快打旋風5》的參賽玩家數量稍有下滑(去年為2622);《鐵拳7》的參賽人數則有相應的上升(去年為1278).

Evo 2018即將在8月3號到5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同時之前公佈的《生死格鬥6》將在賽會期間放出試玩,同時也會有新情報放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