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領主》總監:因為我們不喜歡

《破碎星球侵略者》即將改頭換面作為《星際領主(Spacelords)》重新上架,同時換位免費遊戲之,但它並不會採取開寶箱課金制。遊戲總監Enric Alvarez在接受採訪時解釋了為何沒有採用這一有效的商業模式。

《星際領主》為何無開箱?總監:因為我們不喜歡

「在《破碎星球侵略者》里就沒有開寶箱,所以在《星際領主》8月23日上線以後也不會有寶箱。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採用開寶箱的模式。簡單地說,因為我們不喜歡。」

他表示,《星際領主》的課金選項將完全靠裝扮皮膚和加速成長型增益道具。

《星際領主》為何無開箱?總監:因為我們不喜歡

「當今的遊戲中,玩家的成長系統必須讓人有好感。過去我們玩免費遊戲會對免費內容感到滿意。現在我們依然理解這一概念並懂得如何正確地變現。我想整個業界都已經對開寶箱有所認識了,而我們要保障玩家的體驗,讓他們覺得與開發者之間存在真誠的關係,而且讓大家有公平競爭的基礎。開寶箱的形式非常不透明,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對開寶箱持懷疑態度。我覺得我們最需要的就是確保玩家理解遊戲的成長系統,並且讓他們清楚地看到自己花錢要買到的東西。」

《星際領主》為何無開箱?總監:因為我們不喜歡

《星際領主》將於8月23日免費登陸PS4,Xbox One和PC。沒有開寶箱系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