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殭屍馬馴服教程

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殭屍馬,這個物種是馬的一種,自然界隨意生成,生成的概率超低。我們一般只能在創造模式用代碼來生成它們。擁有比普通馬匹更高的生命值,一般都是高了6點。不過它們不能被餵食也不能進行繁殖。屬於真正意義上的消耗品。死了就沒有了。不過這樣的馬匹,我們可以通過代碼不斷的召喚。這個也是可以用命令方塊代勞的。

然後,殭屍馬因為不能餵食的原因,只能硬上,不過這樣的方式費時費力。既然已經使用了代碼。我們可以直接召喚已經被馴服了的殭屍馬。先放上代碼:已馴服的殭屍馬:/summon EntityHorse ~ ~ ~ {Type:3,Tame:1}在允許作弊的模式下,直接在對話框當中輸入這一串代碼就可以了,按T鍵就能調出對話框了。殭屍馬是不能裝備馬鎧的,只能裝備馬鞍。用來調整方向。一般來說因為心理原因,可能會覺得殭屍馬比一般的馬更快一些。

《我的世界》殭屍馬馴服教程 殭屍馬怎麼馴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