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支線任務建議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中可能大家都遇到過NPC突然消失的情況,那是因為一些NPC只在特定的時期和狀態下出現,例如在完成某些支線任務後該任務中的一些NPC就會消失。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一些「DENTY」分享的《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支線任務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可能有的大家已經注意到了,這遊戲里面很多NPC只會在角色章節中出現,或是只在支線中出現一下下,等章節或支線結束,那個NPC就永遠消失了。

然後常常那些NPC身上都會有沒入手很可惜的裝備道具可以偷或買,這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譬如只會出現在劍士第2章的鬥技場里面的NPC,只有在開打前才有機會可以偷他身上3%的裝備。

還有是支線NPC你身上剛好有他的任務道具,結果見面一講話給他道具完他就跑了,諸如此類。

並且有些支線是有選擇性的,解了一就無法解二。

所以沒有養成進一個村莊就先帶盜賊/商人把所有人身上都摸過一遍,章節開始後再摸一遍的習慣的玩家,或是一遇到支線NPC就直接講話按按按把任務道具通通給他的玩家,你可能錯過很多貴重裝備也說不定。

如果已經錯過了很多類似這樣的NPC或任務,可以選擇重新開檔去體驗一下,由於我也有一些已經錯過了,所以暫時無法為大家提供這些NPC的具體名字。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支線任務建議 支線NPC消失了怎麼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