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野境》聯動《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特勤幹員降臨

今天,育碧公佈《火線獵殺:野境》將於旗下熱門射擊遊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聯動,在《火線獵殺:野境》第二個大型免費後續更新 「特別行動2」中推出免費的獨佔任務。玩家將在本次的特殊活動中與《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中的幹員Valkyrie、Twitch以及Caveira並肩作戰。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 特勤幹員降臨

在本次活動將向所有玩家開放,獨家的《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主題內容將加入到《火線獵殺:野境》的劇情戰役以及PVP模式「Ghost War」中,包括2個Ghost War模式中的新職業,其設計靈感來自於《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以及一個共有2部分的PVE任務——「大天使行動」。其中,特勤幹員Caveira失蹤。而凱倫・鮑曼的老朋友Valkyrie,追蹤她的下落一路來到了玻利維亞。在Twitch的幫助下,幽靈小隊將順著線索一路查明為何Caveira會來到玻利維亞並瞭解她不為人知的過去。該特殊挑戰支持單人或最多4人合作遊玩,任務可以在Caimanes找到並開啟。

《火線獵殺:野境》聯動《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特勤幹員降臨

在8月14日前完成「大天使行動」的玩家將獲得「Caveira的手套」獎勵。當裝備該手套時,玩家能夠使出Caveira的標誌性近戰動作制服目標並且獲悉附近所有敵人的位置信息。除了完成挑戰的獎勵之外,玩家還能使用「《虹彩六號》裝備包」進一步定製自己的「幽靈」,包括諸如Caveira標誌性的消音手槍Luison,一把可完全定製的HK 416突擊步槍,靈感來自於Valkyrie的裹頭布以及Twitch骷髏圖案的巴拉克拉法帽。

《火線獵殺:野境》聯動《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特勤幹員降臨

「特別行動2」還為PVP模式「Ghost War」帶來了兩個新職業——Toxic和Surgeon。他們的設計靈感分別來自《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中的Smoke和Doc。Toxic可以利用自己的無人機釋放出一大團有毒煙霧,這使得玩家能夠困住敵方小隊也可以進行區域封鎖。而Surgeon可以使用他的刺激劑手槍在遠距離復活隊友,在遊戲中期部署支援戰略,創造新的機會。除了2大新職業外,本次更新還將帶來2張全新地圖——工廠和檢查站,名為「觀察模式」全新的觀戰功能以及更高難度並附帶「永久死亡」條件的PVE模式——「幽靈模式」。

《火線獵殺:野境》聯動《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特勤幹員降臨

《火線獵殺:野境》聯動《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特勤幹員降臨

《火線獵殺:野境》第二年度將繼續帶來大量的包括「特殊行動」系列的免費大型更新為遊戲提供後續支持。每次更新都將帶來獨特的主題,PVE戰役更新(包括特殊免費任務、挑戰以及獨家獎勵),PVP遊戲體驗的更新內容以及玩家社區希望加入的特色。《火線獵殺:野境》研發團隊致力於為遊戲提供支持,提供免費的全新內容並對核心體驗進行的改進。

《火線獵殺:野境》聯動《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特勤幹員降臨

《火線獵殺:野境》由育碧巴黎工作室開發,是一款支持4人合作或單人遊玩的軍事射擊遊戲。通過完全自由的選擇,玩家能夠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完成任務並看到整個遊戲世界根據玩家行為所作出的反饋。不論是在夜間悄悄潛行,還是在黎明進行突襲,亦或是合作執行同步射擊,一舉殲滅敵人。每一個選擇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而玩家必須隨機應變,適當調整自己的計划來確保任務能夠順利完成。Ghost War作為《火線獵殺:野境》的PVP模式允許玩家們在4V4的對抗中感受終極的合作體驗,擁有不斷增加的獨特職業、地圖以及PVP模式。Ghost War專註於團隊合作、策略以及緊張的戰術安排。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