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武林風雲錄全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副本名字:武林風雲錄;

副本類型:多人副本;


開放等級:54級以上(建議60級以上再去);

副本獎勵:百煉令、紅裝紫裝、經驗、金幣等;

刷新時間:每周六24點(即周日0點);

內容概述:副本共四關,難度算是循序漸進。玩法主要為擊殺BOSS,而每個BOSS都有各有特色和大招,了解BOSS的技能和機制就很容易通關了。

《逆水寒》武林風雲錄全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陳斬槐

BOSS簡述

傷害較高的近戰輸出BOSS,攻擊范圍較大,但出招動作明顯,技能易躲,沒有特別瞬發的技能和秒殺機制,注意躲避AOE和點名技能即可。

BOSS技能

普攻:大多數普攻為扇形AOE,建議不要和T坦克站在同一個方向;

旋轉大風車:自身范圍傷害,BOSS旋轉5秒後砸地,傷害較高,注意躲避即可;

追殺:點名技能,范圍傷害,強制追擊一名玩家30s,建議被點名者一直逃跑,直到頭頂上的紅色標記消失即可。

BOSS總結

當出現紅圈時,注意及時躲避即可;

輸出隊友不要和T站在同一方向;

被點名的人不能回頭和走A,只管瘋狂逃跑或開免傷技能;

前中期避免隊友死亡,若有隊員死亡,BOSS將會獲得可怕的增傷buff;

BOSS使完一套技能後,自身會附加一個受到傷害+50%的debuff。

《逆水寒》武林風雲錄全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醉仙/酒仙

BOSS簡述

傷害高,血量高,攻擊范圍大的近戰輸出BOSS,自身攜帶持續提高攻擊力的buff,玩家注意殺小怪解醉和合理喝酒加buff即可輕鬆通過。

BOSS技能

噴火:扇形范圍技能,傷害極高,玩家盡快向後移動躲開即可;

泰山壓頂:點名技能,BOSS將會跳起並用背部壓向地面,傷害極高(該技能動作明顯,注意點名和紅圈及時躲避即可);

加攻酒-系統提示場地中心會刷新四瓶酒,分別是兩瓶內功酒和兩瓶外功酒,存在時間30s。玩家根據陣容角色定位喝酒提升大量攻擊力(但喝得太多將會出現暈眩狀態,並會被BOSS瞬間集火秒殺);

醒酒茶:系統提示場地四周刷新負責送醒酒茶的小怪,存在時間15s。玩家殺死小怪後掉落醒酒茶,醒酒茶可減少玩家的醉酒程度。

2-3 BOSS總結

坦克需要把BOSS拉到中場,方便隊友喝酒和打小怪;

坦克必須全程喝外功酒,不然傷害不足無法吸引BOSS仇恨,但要注意醉意值;

奶媽不一定要喝酒,注意隊員血線即可;

醒酒茶建議在醉意值超過50%後才喝;

BOSS血量雖高,但喝酒buff能夠給玩家提高約三倍傷害,擊殺BOSS還是輕松的;

陣容建議2外功+2內功,不要全內功或全外功,讓加攻酒物盡其用。

《逆水寒》武林風雲錄全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楚相玉

BOSS簡述

范圍技能輸出,傷害較高,技能最多的遠程定點BOSS,注意躲避紅圈和點名技能,BOSS會釋放全屏秒殺技能。

BOSS技能

冰火三重天:直線范圍,主要針對T的3段傷害技能,有紅圈提示可躲避;

點燃:點名技能,隨機點名1-2名玩家,玩家腳下會出現紅圈,無法躲避,建議玩家遠離人群後使用免傷技能存活下來(如不使用減傷,99.99%秒殺);

冰火鳳凰:召喚兩只鳳凰,鳳凰相遇後將發生范圍爆炸,輸出單位吸引仇恨拉開距離後可輕松擊殺(兩只鳳凰距離較近時也會連線,時間約3s後也會發生爆炸);

赤焰寒光破:全屏秒殺技能,釋放前會有讀條,時間約3s,玩家需要躲在大冰塊後逃過一劫(建議選擇大冰塊,因遊戲建模問題,小冰塊可能無法100%覆蓋玩家模型)。

BOSS總結

玩家被點名後,請馬上離開人群到邊線使用減傷技能;

注意雙鳳凰碰頭,因傷害極高范圍極大,建議玩家及時集火秒殺;

BOSS使用全屏秒殺技能時,會移動到場地中間讀條釋放技能,玩家需及時尋找大冰塊做好躲藏准備(據聞跑到橋上可躲避傷害)。

《逆水寒》武林風雲錄全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刀狂

BOSS簡述

本關分內場和外場,外場需要與一個近戰輸出BOSS抵抗拖延時間(坦克+奶媽);內場需要守護一個NPC(全輸出,搭配血河最佳),擊殺多波小怪。

內場入口:BOSS放完第一個毒圈的5s後,玩家們可靠近光球按F進入內場。

BOSS技能/怪物介紹

刀狂毒圈:范圍持續傷害,永久不消失,坦克和奶媽注意走位即可;

嗔:6隻普通小怪,拉怪集火清掉即可;

痴:站樁怪,在場時,NPC回血效果減少50%,優先集火秒掉;

狂:大型小怪,每次對NPC傷害6%-7%血量,需要吸引仇恨遠離NPC;

小血球:直接拾取可讓NPC回復3%血,在場時每3秒讓NPC回復0.1%血;

大血球:直接拾取可讓NPC回復8%血,在場時每3秒讓NPC回復0.3%血;

通關總結

外場的坦克和奶媽注意走位即可,但BOSS的傷害會越來越高直至無法阻擋;

內場的輸出單位時刻保持攻擊,吸引並擊殺NPC周圍的小怪;

當同時刷出痴和狂時,需要首先攻擊狂一次,吸引仇恨成功後即可激活痴;

九靈的寶寶可開啟主動攻擊,即可瞬間怒懟召喚怪,並吸引仇恨;

內場推薦搭配血河職業,血河拉怪和吸引仇恨效果較好;

最佳最優方案,場上必須留有一個大血球,其餘拾取使用;

速戰速決清理小怪刷血球,因為外場的同伴是會死的。

《逆水寒》武林風雲錄全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主播百曉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