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新手常見問題解答

《堡壘之夜》新手常見問題解答

怎麼獲得本次國服體驗資格?

《Fortnite中文版》玩家可直接獲得國服體驗資格;預約玩家可前往官網(fn.qq.com)查詢資格;其他玩家可通過被好友招募的方式獲得資格。

怎麼下載國服客戶端?

擁有《Fortnite中文版》客戶端的玩家,可通過升級客戶端的方式進入國服;其他玩家可前往WeGame搜索「堡壘之夜」下載或者前往官網下載。

什麼樣的配置可以暢玩《堡壘之夜》?

推薦配置需要:

Nvidia GTX 660 or AMD Radeon HD 7870 equivalent DX11 GPU

2 GByte VRAM

Core i5 2.8 Ghz

8 GByte RAM

Windows 7/8/10 64-bi

最低配置需要:

Intel HD 4000

Core i3 2.4 Ghz

4 GByte RAM

Windows 7/8/10 64-bit

怎麼進行充值?

國服開啟後,EPIC 需對遊戲內充值功能進行修復,暫時無法使用充值功能。充值功能具體開啟時間請留意官方公告。

國服怎麼購買守護家園模式?

國服開啟後,EPIC 需對遊戲內充值功能進行修復,暫時無法購買守護家園模式。此前在《Fortnite中文版》中已購買過守護家園模式的玩家,國服開啟後可繼續進入該模式。

空降行動模式需要付費購買嗎?

空降行動模式完全免費,只要擁有體驗資格,即可進入遊戲。

如何添加好友?

通過遊戲內顯示ID添加好友:遊戲內點擊右上角好友圖標,點擊加號圖標,搜索玩家遊戲內ID;

通過QQ號或Wegame名稱添加:遊戲內打開Wegame好友列表(默認按鍵Shift+Tab),點擊左下角添加好友按鈕,搜索QQ號或Wegame名稱;你也可以在遊戲外的Wegame右上角社交功能中搜索添加。

如何邀請好友組隊?

國服堡壘之夜除了邀請好友進隊伍,還可以主動進入好友隊伍。你可以在遊戲內點擊大廳的+號、右上角打開好友列表來呼出好友列表。你也可以打開Wegame好友列表(遊戲內默認按鍵Shift+Tab)來邀請、加入好友隊伍。

為何我明明加了好友,好友列表里卻沒有?

Wegame好友為平台好友,遊戲內好友列表顯示的為遊戲好友。平台好友與遊戲好友顯示ID可能不同,但都可以通過遊戲內+號找到並組隊遊戲。

為何我在遊戲內有時意外打開Wegame好友列表?

Wegame輔助設置中,打開好友列錶快捷鍵是Shift+Tab,可以前往Wegame堡壘之夜界面的左下角輔助設置更改。

在創建顯示名界面輸入後出現「顯示名稱包含了禁用詞或短語」。

老玩家無法使用原《Fortnite 中文版》的原有ID,需要重新創建。

來源:官方網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