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世界線梳理及角色劇情解讀

根據隱藏的迷宮劇情以及各個主線劇情中留下的線索整理而來。

以下部分涉及劇透。

這個世界上有13個神,但是卻只有12個神社,還有一個神墮落了,就是Galdera。


Finis(菲尼斯:終結、末日)之門就是Galdera的封印,而龍石則是門的鑰匙。

Galdera 的女兒Lyblac(紫發的女人),她的目的就是為了重新解放Galdera。

很久以前,男巫奧丁(Odin Crossford)用龍石封印了Finis之門,Hornburg(門所在的位置,劍士所在的國家)的國王把龍石給了最忠誠的騎士,也就是Ravus家族的創始人。Ravus家族多年一直守護著門的鑰匙。

奧丁後人Graham Crossford是一個藥師,在妻子得病的時候晚了一步沒有救活,所以拿藥救了童年的亞芬。後來Lyblac引誘Graham如果給她流淌著奧丁家族的鮮血幫她打開Finis之門,就能讓他的妻子復活。結果儀式失敗,Graham變成了赤瞳,也就是藥師和獵人共同追尋的人/怪物。Lyblac把目標轉到Graham的兒子Kit身上。

商人小姑娘手里的筆記正是來自Graham。

Lyblac利用盜賊Therion曾經的朋友Darius偷走了龍石。

舞女Primrose的父親因為發現了黑曜石組織和門的秘密而被滅口。黑曜石實際上是Galdera的僕人。

而劍士的國家也是因為守護著門而被滅國。

在神官線里,Lyblac原本是要讓奧菲利亞的姐姐萊安娜成為儀式的祭品,結果奧菲利亞頂替姐姐去拿聖火了,但是沒關系,最後還是利用奧菲利亞拿到了黑火。

學者線里的《邊獄之書》應該是記載了血水晶和打開門的方法。而校長也是Galdera的僕人。

《八方旅人》世界線梳理及角色劇情解讀

《八方旅人》世界線梳理及角色劇情解讀

來源:NGA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