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The FOREST)》遊戲初期發展圖文教學

《陰森之子/叢林之子/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1326470/生存》攻略專題

1、墜機:第一天墜機要收集材料,墜機附近所有箱子劈完,把材料拿完,樹葉100個以上。然後就直接找高地摔暈或找野人被打暈(當然,你墜機地點恰好在野人村,那就不用這麼做了,地洞在最靠外圍的茅草屋內),之後,你會被野人拖進洞里。醒來以後,自救後在洞里先不要出去。沿著路一直走,會發現地上有一個被石頭砸死的探險隊員。旁邊掉落有指南針和地圖。拿完東西后原路返回,出洞口。

洞口外就是最大的野人村,那里資源非常多,炸藥,照明棒,繩子,布,酒,旅行箱,飲料,食品,兔子,蜥蜴,鳥,應有盡有。

在這里你要收集足夠的東西,同時製作好3樣東西:矛(倆木棍),弓(1布1繩1木棍),燃燒彈(酒+布條),如果有條件,就殺幾隻鳥,收集羽毛,做箭(5羽毛1木棍),如果嫌東西不夠多,那就從地洞再下去,再返回地面,物品會重新刷新一次,當然碰到野人,也可以下去再上來。

2、探索,拿主要物品:打開指南針,向北偏西30度方向走,會有一個斜坡,從那里下去半山腰有兩塊大石頭,下面就是大湖,那里有個地洞,進去。

《森林(The FOREST)》前期怎麼玩?遊戲初期發展圖文教學

附地形圖:

進去後再沿另一條爬繩上去,上去有兩條路,右邊有變異怪,先不過去,走左邊,一路無怪,走到頭,那里可以拿很多物質,主要道具就是:武士刀和手電筒。

拿完後原路返回地面。

3、探索2:從武士刀洞出來,應該是第二天上午,往河的方向走,向西看,能看到河中間有一個飛機頭,走過去。沿途記得砍樹葉,那里的樹葉非常好收集。到飛機頭上後,會發現有另外一個重要道具——信號槍,信號槍可以和燃燒棒組合,組合後的信號槍能燃燒敵人(純燃燒棒只能照明,不能燃燒),一次可以裝填5個燃燒棒哦。

當天要在飛機頭上附近過一天一夜。

這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做:1,殺鳥取鳥毛,合成箭。2,殺兔子取皮取肉,合成木棍袋(可以裝20個木棍,1兔皮+2繩子+3布條,這個要第一個製作),箭袋(3兔皮+1繩子),石頭袋(1兔皮+1繩子),鞋子(3兔皮+2繩子),採集袋(用來採集漿果,2兔皮),當然也可以以後做,但木棍袋和採集袋最好現在就擁有。3,殺蜥蜴取皮取肉。

這里的兔子,蜥蜴都比其他地方的笨,而且數量繁多,草也不深,很容易用弓箭獵殺,鳥的話,走近時,一步一步的走,然後就可以殺了。

如果遇見野人能剛就剛,不想剛就回到飛機頭上去,野人不會下水,看你會就走了。

4、探索3(現代斧,炸藥):從飛機頭那里出來,還回到武士刀洞那里。在那里拿出指南針,向正西南方向一直走,中間會看到一個比較大的湖,就是常說的平地湖,其中一個野人草屋里面可以用炸藥炸開,拿火槍的零件。4個草房旁邊有個瞭望台,在那里沿著正東方向走,很快就到一堆石頭牆那里,那里面有山縫可以進入。

《森林(The FOREST)》前期怎麼玩?遊戲初期發展圖文教學

里面有我們要找的重要物品,現代斧。路上有怪,注意。

地下地圖示意如下(我們是從平地湖山洞下去的不是從平地湖洞下去的,要注意):

《森林(The FOREST)》前期怎麼玩?遊戲初期發展圖文教學

5、探索4(拿錄音機,草藥,鍋):拿完雷管和現代斧後,原路返回,出來後繼續向西南方向走,會到達海邊,同時會看到海邊漂泊著一艘帆船,上帆船前,會發現岸邊有一個墓地,那里有磁帶,拿了後再往船上去。上船的海里有一條鯊魚,注意點,它兩口就能把你咬死,而且咬死後就直接遊戲結束了。船上有另外一個重要道具,錄音機,能快速補充體力,錄音機還有一個重要作用,奔跑時或戰鬥時打開你的體力更持久,同時帆船里面能讓我們第一次保存遊戲還可以睡上一覺,不過有了錄音機,睡覺又變得意義不大了。從帆船上岸後,帆船的西海岸,那里有一些行李箱,還有海龜。殺完海龜就可以離開了,那里有一個斜坡,上去,上去後,會看到有很多的草藥還有藍莓(上面有一個孤零零的大樹,旁邊有手槍零件)。

補給一定的草藥後就可以沿斜坡的另一側,西側離開了,下去後就能看見海岸邊有一個藍色帳篷,很近的海里有一個船錨,這里就是大家公認的建家的首選地,不過,我不認為這里有上面好。帳篷那里有另外一個重要道具,鋁鍋,有了鋁鍋,再也不用天天喝飲料補水了。

在這里也可以過上一夜,同時這里的鳥也非常多,可以多多蒐集羽毛,也不用再只吃零食了,終於可以吃點烤肉(當然飛機頭那里也許你已經破戒了)・・・

後面想寫的是:拿潛水器,木柄斧——拿門禁卡——拿電鋸——拿登山鎬——天鵝湖建家,做水袋。

最後幾個重要的建家地點:

1、船錨(可以選船錨東邊大樹那里,也可以直接在船錨岸邊)

2、天鵝湖里(我首推這里,因為這里建家,離哪都很近,而且湖里建家不怕變異怪來拆家)

3、平地湖里(這里也不錯,不過離一些道具地點有點遠)

4、雪山洞東北野人3個高腳草房(不怕怪物來拆家,輕鬆滅掉變異怪,野豬,鱷魚,兔子,野鹿,烏龜,草藥,藍莓要什麼有什麼,但這里離很多道具都很遠,所以不建議早期建家,更適合晚期建家,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變異怪從外邊雖然打不住你,但是能打住你的傢具。所以,建議留一個草房什麼也不建,只打變異或野人,重要傢具或家可以建到茅草屋頂上,兩邊草房旁邊有石頭可以跳上去)。

《森林(The FOREST)》前期怎麼玩?遊戲初期發展圖文教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