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最終boss穩定打法技巧分享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網上大多都是魔劍士商人加奶媽保護武鬥家做二隊,一隊三個rbq保護學者魔法師,這樣經常輸出不足,boss經常有還手之力

由於boss第一戰基本都是吃屬性傷害,因此我組了一個一回合破盾隊伍,學者占星師,舞女魔法師,神官學者,藥師商人。三個屬性輸出,全屬性覆蓋,魔攻吃果子堆到800+就行,剩下隨意,飾品和護甲儘量撐血,占星師和魔法師被動都是bp增傷,屬性增傷,永久屬性,全隊必須都有血上限突破。

關鍵來了,第一隊開場壓力不大,奶媽就負責回血,有機會給個雙重攻擊給魔法師,或者需要破盾的時候放個魔法,或者給其他角色吃bp藥水(樓主沒有刻意刷藥水,所以很少吃),藥劑師就負責群里bp回覆或者單體bp回覆,記得把藥材刷一下,回覆bp的有個40個就行了。

然後第一隊也不用刻意背弱點,記住占星師就放自己的第一個技能,魔法師就放光魔法就基本OK,因為小怪沒多少血,剛出來就沒了,而且大多不是光弱點就是風弱點,占星師基本都能打出來,沒必要去背,反正我73級學者占星師,76級舞女魔法師,66級藥劑師商人,77級神官學者,全程沒有任何壓力,沒有需要復活或者亂節奏的時候,第一階段boss基本就是睡覺和召喚小弟中就沒了。

然後說第二隊伍,主力戰士武鬥家,這是絕對核心,很簡單,缺什麼給什麼,放一個大招用一個大恢復藥給他,我20個全回覆藥用了10就結束了。獵人配神官,除了開場給個全體回血技能,剩下的時間就是用藥水給別人回覆或者給boss多扔扔個架子,親測有效。盜賊配魔劍士,對你沒看錯,魔劍士附個魔然後隨便對個小弟打就是了,沒空就給武鬥家吃藥水,商人配的舞孃,給武鬥家攻擊buff和吃藥就好(怕不穩可以盜賊舞孃和商人魔劍士,但是我不喜歡盜賊舞孃的樣子,事實上也沒什麼壓力),第二隊的等級如鎮樓圖,沒有任何壓力,也不用刻意刷藥水,我都覺得沒意思了。

開門要打八個boss,用第一隊就行,完全碾壓,暴打!

裝備方面,不用刷,主線的力戰裝備和你能撿到的用用就行。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最終boss穩定打法技巧分享 打最終boss有什麼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