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最終boss通關要點分析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最後的boss是2連戰,第一個boss比較麻煩,打到半血的時候會同時召喚3個一樣的小怪,而且鎖弱點,加上受到傷害會按照順序改變鎖住的弱點。最討厭的是這個形態中不及時把3個小怪打死,死一個會再召喚出來!而且小怪的弱點是屬性,所以推薦魔法師,其他的話平衡就行了,回覆輔助什麼的!因為2個boss是8個人分2隊,考慮好平衡分就行了!等級的話,我是70級去打的!技能的話裝備回覆突破極限和永久加防和加魔防,不至於一下全滅,因為就算70級,血量也就3000多,很可能會扛不住一輪攻擊。還有那個25%再動的那個技能,自己能動的機會多了自然會簡單許多。輸出職業裝備傷害突破極限。

第2個boss就相較簡單了,逐一擊破即可!

PS:隱藏boss會石化,用獵人第4章的藥就行,我就中了1次,不然都不知道boss會這技能!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最終boss通關要點分析 最終boss要注意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