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冰封龐克》盜版後續:開發商決定送誤購玩家一份正版

此前亞馬遜上有第三方賣家以2.99美元的低價向玩家們銷售《冰封龐克》和《火星求生》的遊戲碟,隨後被發現這些都是盜版,亞馬遜關閉了商家並向購買過的消費者退款,然而事情並沒有止步於此。

亞馬遜賣盜版後續:《冰封龐克》開發商決定送誤購玩家一份正版

《冰封龐克》的開發商11 bit工作室向這些誤購了盜版的玩家們張開雙手,並免費贈送他們一份正版遊戲。Twitter用戶Cornchak表示,自己此前向開發商發送郵件,談到了此前在亞馬遜上銷售的那些可疑商品,而隨後他就收到了11 bit的回信,在抱歉給他們造成不便的同時,還免費贈送給他了一份Steam兌換碼。

根據IGN報導,《冰封龐克》開發商11 bit工作室的PR及市場經理Karol Zajaczkowski在郵件中回覆他們:「經過了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為所有那些在亞馬遜上購買並聯繫過我們的人提供一個《冰封龐克》的Steam兌換碼。我們仍然在和亞馬遜以及其他遇到了這類問題的公司溝通,但找到一個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可能還需要時間。同時,我們不願意讓那些想要玩到我們遊戲的玩家們苦苦等待,因為在這件事里面錯的不是他們。」

亞馬遜賣盜版後續:《冰封龐克》開發商決定送誤購玩家一份正版

這件事也讓我看到了11 bit這家波蘭工作室對待玩家的真誠,而且真誠得有些「蠢」了。當然了,說到波蘭,大家可能都會想到CD Projekt,而11 bit正是由前CD Projekt的成員和Metropolis Software的開發者們一同成立的,因此真誠和開放地對待玩家們的態度也流淌在這家波蘭工作室的血液中,他們也為玩家們帶來了《這是我的戰爭》和《冰封龐克》這樣出色的作品,以後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玩家會記住他們的名字。

《冰封龐克/Frostpunk》開發商決定送誤購玩家一份正版

不過對玩家們來說,這樣的「蠢」,似乎還真的有些可愛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