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決戰舞陽城紅衣巡使技能及應對方法

《逆水寒》決戰舞陽城紅衣巡使技能及應對方法

老四的機制基本於幫派三合樓差不多。

開怪後強力輸出。

BOSS技能1:指定紅圈,旋轉的舞動過去造成大量傷害,帶眩暈控制,然後再舞動著回來。


應對方法:這時注意的就是用SS或者WW或者位移去躲她這一段舞動路徑。被控了就立馬解控然後位移走,不然吃傷害被擊飛。

BOSS技能2:范圍的扔扇子,類似不知火舞的扔扇子,高傷,無控效果,全范圍。

應對方法:神相的冰牆可以抵擋,或者奶媽抬血或者分傷。

這兩個技能沒什麼難度。

到百分之90後,BOSS會進中間開始跳舞,這時請團隊中輸出低的隊友,如奶、T 自覺進中央陪她跳舞,里面就是按1234空格上下左右什麼的,類似勁舞團、勁樂團。

外圍會出現三個妹子伴舞者,未進圈內伴舞的團員,集火擊殺這三個伴舞者。伴舞結束後左邊會有特殊事件的提示。\

特殊事件兩種:

一種是出現高傷浮空的小龍卷風。在提示風快出現的倒數兩秒時注意收招,躲地上的小風。

另一種是會出現她的仰慕者,仰慕者需要注意的有這幾類:①執著的②狂熱的③淡定的。

優先集火擊殺執著,因為他的存在會給BOSS加血,並且加血百分比特別高。

狂熱的會隨機仇恨一個團隊目標上去揍,所以需要T嘲諷一下,和BOSS拉一起群秒。

淡定的也與上面的打法差不多,然後重復上一輪。

基本上秒傷4300+的隊伍不出現無故減員的話還是挺好打的,最後一輪跳舞也就是她血量不足百分之10時,讓近戰進去跳,遠程可在外圍直接輸出BOSS。

來源:17173論壇
作者:蘇蘇9005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