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雷切技能獲取方法介紹

《逆水寒》中玩家只要完成了雷池奇遇任務就能獲得隱藏技能「雷切」,但本任務對輕功的要求很高,並且由於地圖附近有空氣牆,所以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該使用輕功的具體路線,以下為「煙燒雲散」講解的《逆水寒》雷池奇遇任務詳細攻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逆水寒》雷池奇遇任務詳細攻略 雷切技能獲取方法介紹

這個任務昨天才碰到,花了20分鐘,結果沒有飛到樓頂,次次撞空氣牆,我也是服了。

1.奇遇觸發,在雷池被雷劈,多劈幾次就會觸發神秘人。

《逆水寒》雷池奇遇任務詳細攻略 雷切技能獲取方法介紹

2.去某個圈,躲過三輪技能就行。

3.重點,讓你去最高的地方采,九天玄雷。正常飛會經常碰空氣牆。

網上攻略說的不仔細,我也沒有視頻,電腦不給力,給一個圖說明。

4.在樓前面的空地上,恢復滿輕功值。

5.大輕功起跳,按Z字路徑,來回飛,這邊要注意輕功值:最好都能踩在點上(空格)轉向,這樣能省很多輕功值。

6.如果一次不行,可以在中間的樓層上可以停一下,再起飛,別飛的太外面有空氣牆,撞了就掉下來。

7.採到九天玄雷後,交任務。注意:別亂走,會死人的。機制,走幾步,回滿血再走。要不然會死,死後回到最高點,重新採集九天玄雷,再重複。

8.交任務,得雷切技能。

《逆水寒》雷池奇遇任務詳細攻略 雷切技能獲取方法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