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羈絆之地副本介紹

夢幻模擬戰羈絆之地副本介紹,羈絆之地副本玩法攻略。羈絆系統是眾多英雄之間深厚友好度的體現,也是不斷提升英雄和士兵實力的重要途徑之一。那麼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提升友好度的最快捷方式就是贈送英雄禮物了,隨著友好度提高,可以解鎖羈絆之力等遊戲內容。

在夢幻模擬戰手遊中,耗羈絆強化道具進行升級,從而提升英雄及其士兵的基礎屬性。因此,若想快速提升羈絆實力,英雄禮物和羈絆強化道具是必不可少的道具。


指揮使可通過「羈絆之地」副本獲得大量英雄禮物和羈絆強化道具。

《夢幻模擬戰》羈絆之地副本介紹

【副本條件】

指揮使通關主線劇情第十四章後,通過「秘境」-「羈絆之地」進入副本,每次挑戰需要消耗20點體力。後續關卡需要達到指定等級可以開啟。

【副本開啟】

以周為單位,每天會開啟不同主題的羈絆之地副本,共七個不同主題,掉落不同英雄的偏愛禮物和羈絆之力強化道具。

【每日獎勵】

每天首次通關副本可獲得額外的「每日獎勵」,獲得更多的英雄禮物或強化道具,記得每天都來通關副本哦!

《夢幻模擬戰》羈絆之地副本介紹

《夢幻模擬戰》羈絆之地副本介紹

【組隊挑戰】

可與最多兩名好友或其他指揮使組隊挑戰「羈絆之地」副本,組隊挑戰消耗的體力比單人挑戰更少,獲取的獎勵更多。

組隊通關可在常規獎勵的基礎上獲得額外的組隊獎勵。

與好友組隊,會在組隊獎勵的基礎上,獲得好友獎勵,且雙方會獲得5點友情點,每日獲取上限20次。

羈絆之地是英雄禮物和羈絆之力強化道具的主要獲取途徑,強烈推薦每天與好友組隊,共同參與!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快速獲取經驗道具 安傑麗卡特訓屋玩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羈絆之地怎麼玩 羈絆之地副本介紹_am 2561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