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全武器攻擊與力量等級關系

《永恆之柱2》全武器攻擊與力量等級關系

《永恆之柱2》全武器攻擊與力量等級關系

置頂圖武器傷害上限19點,擲篩29.4這就是力量等級作用,加強武器的基礎傷害(總力量等級-戰技習得的力量等級,每點力量等級+5%基礎武器傷害)。

之前柱子QQ群里大家就討論,為什麼一費的初始全武器戰技傷害遠高於8.9級這種頂級戰技的傷害,這里要感謝下群里的白菜兄弟指出力量等級有影響,在仔細計算下發現在戰技習得後,每多一力量等級基礎武器傷害+5%,才導致一級全武器攻擊戰技比頂級戰技輸出高很多。

這個前提下,一場戰鬥能用多次,一費一級戰技全武器攻擊就是物理菜刀最高的輸出技能(游盪者削弱.聖武士奉獻之焰.游俠致傷射擊.戰士穿透打擊由於是3級戰技效果稍弱)。

全武器攻擊追求最大傷害,能選擇的武器種類不多。近戰彎刀.劍.戰斧.短矛,遠程手槍.火銃。別的雙手武器.快速單手武器傷害都會大打折扣。置頂圖的彎刀和連枷物理傷害有五十多的差距,算上元素附魔有七十左右。

全武器攻擊射程按主手武器算(火銃.手槍雙持,主手放手槍這樣打的遠些) CD時間是按副手武器算(開武器專精這種可以放在主手,這樣技能CD保持不變)。

來源:永恆之柱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