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舞陽城老三5九靈DPS打法攻略

《逆水寒》舞陽城老三5九靈DPS打法攻略

中場黑圈:BOSS位

右下紅圈: 外功T

左上紫圈:內功T

左上籃圈:所有九靈站位和內功T的奶

左上黃圈:貼臉琴心吃羽碎的神相(近戰)

左下紫圈:大點名跑的方向,跑到紫圈附近後往紫圈對角跑

黑圈下方綠圈:被破影尊者追的人的站位

開團標准要求所有dps和奶雙防大於1500,血量大於2w,可以吃藥換裝換根骨加點,應該是個65級的都能達到。dps不做要求。

配置:外功和內功T,2人(可以任意職業,能抗住就行),3奶,1鐵衣,dps 5個90(重點,九零),1個近戰輸出(或者神相)。

進本准備:內外功T換裝,脫到低於1500。1個90把血量(重點,不是防禦)控制在全團最低,保證破影會來砍他。鐵衣給全團上金剛,2個T把buff點掉,(其他人加防禦保證大點名時存活率),奶給dps加好惜春buff(重點),有神相的加好廣陵散。3個奶分配好,2個奶外功和當破影沙包的90,1個奶內功。鐵衣將推人技能和升龍拳拿出來,前期控破影,琴心低於百分之50血量之後控妙衣。90把萬象迷心,減速百分之60的技能拿出來,大點名的時候放給琴心。跑大點名時全部往左下圈跑,然後折返到沒有圈的對角。其他人遠離boss,安排鐵衣和近戰dps尾行吃羽碎,其他人遠離琴心。

開怪:全部人站到黑圈邊,各自靠近就位在自己應該到的位置的圈。沙包90和鐵衣站在破影身邊,圖上綠圈左右。近戰dps貼臉琴心開怪,2個T往各自角落引怪。外功奶站在右下紅圈和綠圈中間,治療外功T和沙包90.

內功奶和所有dps到紫圈右邊的籃圈就位,可以招2個遠程寶寶(要點跟隨),不要召修羅。琴心在開始5秒左右會放羽碎,近戰dps(或者神相)貼臉吃掉,羽碎只會點離琴心最近的人。吃完羽碎之後90把修羅召出來猛錘琴心,直到大點名。

大點名:被大點名的人三段輕功開始跑,所有90收掉寶寶,依次交萬象迷心。鐵衣尾行琴心吃羽碎,3個奶去給被大點的人套套子和拉約定。其他人站旁邊圍觀看戲,給大點的人加油吶喊。大點名時候dps和內外功t千萬別去偷輸出,不然容易被aoe波及,場面混亂。

大點結束後:各自歸位,90招遠程寶寶錘boss,近戰繼續貼臉吃羽碎,吃完羽碎後,90召修羅錘。這時候血量下降到百分之50,妙醫會來奶琴心,鐵衣速度緊跟妙衣,擊飛,然後控制,外功奶和沙包90幫忙打控,控住妙醫。期間可能會觸發bug,妙醫會盯著鐵衣打,鐵衣看到妙醫來打你,就停手控,拉倒角落做沙包就行。

大點名2:和大點名1相同,保證2輪大點名不死人,dps應該就夠打掉琴心了。

來源:逆水寒ol吧
作者:fzwbig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