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闇龍紀元》新作已在進行配音 兩年內推出

根據IGN希臘報導,一位來自BioWare的匿名「消息人士」向他們爆料稱,BioWare旗下的一個採用更「古早」設定的「老牌系列」將在兩年內推出。

《闇龍紀元》新作已在進行配音 兩年內推出

這位匿名的消息人士向IGN希臘爆料稱,BioWare目前已經開始為一款新作進行配音工作;該消息人士在爆料時並未說出新作的名稱,不過爆料者確認了這款新作不是《冒險聖歌》,而是BioWare旗下的一個老牌遊戲系列,但也不是《質量效應》,而是一款採用更加「古早」設定的遊戲。同時爆料者還聲稱這款遊戲會在2年內推出。

《闇龍紀元》新作已在進行配音 兩年內推出

IGN希臘推測爆料者所說的正是一款《闇龍紀元》新作,這正是BioWare旗下最著名的老牌遊戲系列之一,系列採用的也正是「中世紀」奇幻世界設定,IGN希臘的編輯表示,他們相當確定爆料者所談論的正是《闇龍紀元》系列新作。

不過鑑於這項消息還只是來源於不知名消息人士的爆料,暫且也不要完全相信為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