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1》大型DLC「啟示錄」免費領 最新夏季更新放出

作為《戰地風雲1(Battlefield 1)》最後發售的一部大型DLC,「啟示錄」從現在到8月6號對遊戲玩家免費放出。同時也是截至到現在,如果你已經領取過《戰地風雲1》之前曾全部免費過的DLC,那麼你就可以集齊《戰地風雲1》高級通行證(季票)中的全部四部DLC。

《戰地風雲1》大型DLC
Origin上目前可以免費領取的「啟示錄」DLC

「啟示錄」DLC為《戰地風雲1》引進了三張常規地圖:帕斯尚爾、卡波雷托以及一戰中最為慘烈的索姆河戰役地圖。另外還包含兩張空戰地圖:剃刀邊境以及倫敦的呼喚。同時還有新的近戰武器、槍械武器、裝備以及新的飛機機種。


《戰地風雲1》大型DLC

同時,近日遊戲的夏季更新也已經上線,此次更新後遊戲支持在Xbox One X以4K解析度運行,在遊戲的玩法方面,官方對遊戲的比賽體驗、地圖和遊戲模式、武器裝備以及UI界面等方面都進行了優化調整,具體大家可以官方中文說明。

《戰地風雲1》大型DLC

最後,在《戰地風雲5》發售之前《戰地風雲1》還將進行一輪DLC免費領取活動,如果你之前錯過了某一部DLC的領取,那麼就需要關注後續的相關活動。

《戰地風雲1》大型DL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