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玩家《決勝時刻:二戰》獲得7600擊殺 可能比你強

雖然大家經常會調侃遊戲中那些注意不到周邊事物的玩家,但實際上視力障礙也無法阻止人們對遊戲的熱愛,例如這位YouTube上名叫「tj the blind gamer」的玩家,他近日在Reddit上發帖,稱自己在《決勝時刻:二戰》中拿到了7600個擊殺,並希望這個數字能夠在兩週內達到1萬。

視障玩家《決勝時刻:二戰》獲得7600擊殺 可能比你強

TJ在Reddit上寫道:「我對自己感到很自豪,我現在《決勝時刻:二戰》里有7611個擊殺了,這些都是在我完全看不到遊戲的情況下完成的,我希望能夠在一兩週內達成1萬個擊殺,或者在幾天內達成第四段聲望等級。」

視障玩家《決勝時刻:二戰》獲得7600擊殺 可能比你強

根據他在Reddit評論中的介紹,自己在失去視力前是一名《COD》玩家,就除了《決勝時刻:二戰》外,他還很喜歡《COD12:黑色行動3》,自己只能通過遊戲中的擊殺音效來獲知四周是否有敵人,並介紹了自己是如何通過環境中的聲音來在《COD13》的殭屍模式里認路的。

視障玩家《決勝時刻:二戰》獲得7600擊殺 可能比你強

在接受外媒Kotaku的採訪時,TJ表示:「當我失去視力重新再玩《COD》時,一開始非常困難,因為沒有了視覺,我以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依賴過耳機。《黑色行動3》里有許多技能無意間給了許多殘障人士幫助,例如直覺技能可以放大腳步聲音和感知範圍,第六感能夠為盲人玩家提供音效,追蹤天賦也能幫助那些視力不好的人。」

他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自己玩《決勝時刻:二戰》的視頻,雖然每一局都打得很艱辛,但我們能夠感受到他對遊戲的專註,這也非常令人感動。

TJ玩《決勝時刻:二戰》:

「短期內我的目標是拿到10000個最終擊殺,我還沒有聽說有盲人玩家做到過這一點。」TJ在回答中這樣說道。而當他不玩《COD》時,會玩一玩《暗黑破壞神3》,據他說,這也是一款非常適合盲人玩家的遊戲。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