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bug解決辦法彙總

無人深空bug問題怎麼解決?遊戲更新後很多玩家重新體驗時遇到了各種大小bug,不知道怎麼應對,有些bug是可以自己的解決的,有玩家總結了一部分bug的應對方法,下面一起看下玩家「TheWingOfSky」整理的無人深空bug解決辦法彙總吧。

1.bug描述:無法完成主線曲率飛行或曲速電池相關任務,飛船有曲速燃料但無法曲速飛行,或點擊曲速飛行後實際無反應。

可能原因: 沒有使用初始飛船做相關任務,在該任務之前換了別的飛船。

解決方法:換回初始飛船或換新飛船也行,沖曲速電池完成任務。

2.bug描述: 新飛船一切正常有燃料,但無法曲速飛行。

可能原因: 該bug跟上個bug可能有關係。

解決方法:拆除該飛船自帶的銦驅動器(類似)

3.bug描述: 農業水培盤任務,在水培盤上正常種植植物,但任務進度不更新。

解決方法:在另一個水培盤(或無已種植植物)上種植。

4.bug描述:與朋友聯機時空間站套裝格子升級時不時刷新。

良性bug

5.bug描述: 基地電腦任務位置基地電腦顯示位於天上&貨船上。

解決辦法:把任務切換到非基地電腦任務,轉移貨船位置,回到基地存檔讀檔。

PS:不一定能好,有待補充。

6.bug描述: 武器終端商人護衛飛船戰鬥相關任務無法完成。

解決方法(之一): 達成威脅等級5(比如用飛船不斷攻擊倉庫及護衛不逃走)後飛向太空,會刷星系權威飛船,打掉一艘後就應達成任務目標,不過此時請及時逃跑別硬剛之後來的護衛飛船,逃入空間站或貨船可擺脫,進入星球大氣層無效。

另外建築物阻擋是無傷害的,可以利用這個特性繞圈,肉身擊殺地面5級威脅的高達。

7.bug描述: 貨船飛船起飛穿模

可能原因: 多艘飛船模型重疊

解決方法: 首先要起飛時看到多艘飛船重疊先上下一下飛船存個檔以防萬一,然後試試讀檔或者選中非當前飛船起飛。(此處有點記不清了)

8.bug描述: 儲存箱無法取出

可能原因:同時建了基地跟貨船儲存箱衝突導致的bug?

解決方法:此時在套裝按X還是可以直接將儲存箱內物品取出。

9.bug描述: 聯機加入別人遊戲,自己精鍊器里東西消失。

解決方法:小心一點。

10.bug描述: 在貨船房間建造儲存箱,導致空隙會掉入太空。

解決方法:依附於過道而不是房間建造儲存箱,另外貨船後部大廳內開的箱子或者雜物是可以在建築模式刪除的。

11.bug描述: 已刪除基地仍可以通過空間界標器傳送。修改基地名稱後於空間界標器不顯示新名稱。

解決方法: 暫無,不影響遊戲性。

12.bug描述:強化艇技師任務直接跳到提交元素這一步,然而提交是灰色。

解決方法: 100個金,其實就是任務跳過中間提示,然後玩家不知道交什麼,交100個金就可以了。不給配方的bug我感覺都無法遊戲內解決。

《無人深空/No Man's Sky》bug解決辦法彙總 bug問題怎麼解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