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0》夜店攻略詳解 夜店經營及玩法心得

人中之龍0夜店怎麼玩?各人物怎麼培養?有什麼技巧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了「kangseowoo」分享的人中之龍0夜店攻略詳解,包括了夜店經營及玩法心得,詳情一起看下文中介紹吧。

夜店經營:

1.雪子

這個是初期送的人物。第一個白金女孩、初始的looks真的不怎麼樣,sex是X屬性,而且居然沒有◎,這時候就要發揮打扮功能了。建議打扮成sex◎ beauty◎ cute◎ funnyX(looks後面的女孩評價只寫評價),如果你受不了後面的金牌大媽的話,cute和funny可以屬性對調。(ps:這里嘮叨兩句,打扮看自己的審美,一般都能3個◎,◎越多受歡迎越多,在女孩等級低的情況下2個◎都要比四個?好使,畢竟術業有專攻。當然,按自己的喜好來一樣能制霸。)

雪子的初始能力值的話party40,hp650,算是比較耐操。後期成長也不錯,當然白金女孩後期沒有差的,總之主力培養就對了,要全制霸蒼天堀host,雪子是元老功臣。

2.千佳、真菜

都是制霸後期拿到的人物。憑愛培養就行,都不差就不囉嗦了。

3.上原亞衣

打敗mars後,第一個來到我方陣營的白金女孩。初始能力很高,尤其love達到65,在初期我方沒有優秀的love型女孩的情況下,簡直是雪中送炭啊,looks建議打扮成X。

4.小響

缺點是經常缺勤,looks看自己喜好和陣容打扮;沙希–體力達人、出勤、笑臉達人…不想當No.1都沒轍。

5.磯部老師

黃金女孩,非常好用,天生的sex◎,初始值中party逆天的80!練上幾級就可以應對大富豪啊!當然也比較難獲得,你要得會玩跳舞的小遊戲。

獲得的方式,第四章後,*任務66:在蒼天堀舞廳跳舞3次-出門-再進門可以看到磯部老師-對話-對戰跳舞獲勝;*任務67:舞廳對話-跳舞獲勝;*任務68:舞廳對話-跳舞獲勝。這里一定要選擇easy模式,中高難度下幾部老師簡直是開掛。勝利後在夜店附近可說得。

6.悅子

傳說中大媽!talk初始能力95!!!要知道後期白金女孩也僅有雪子和千佳能達到95+。party後期則能成長到90。天生funny◎。獲得方式:第三章完成後,開啟任務65,發生地點在蒼天堀大街的一個小攤鋪前,劇情完成後在夜店附近可說得。

大媽可以說是性價比之王,任務簡單,不花錢,屬性能力較高。缺點麼…你看了就知道了。

7.偶子

完成任務78。在世嘉遊戲廳前有一個小姑娘,給他夾娃娃,羈絆滿格後,發生特殊事件。之後她的母親在夜店附近可說得。這個任務做完後,我真是要氣炸…原因是為何,大家自己打吧。

8.迷之少女

這個黃金人物真是難搞,性價比感覺最低。先要開啟任務75,在招福町南側的電話亭內發生任務,給他帶來三個東西–9毫米手槍,龍虎飯店買;青龍刀,在龍虎飯店跟女老闆對話-選擇探索-東亞-找到青龍刀;電氣石,龍虎飯店與女老闆對話-選擇探索-南美叢林-找到電氣石。

完成上述任務後,開啟53號任務,在招福町的明日公園內,完成任務後得到櫻吹雪。之後來到招福町南側電話亭發生電話任務,來到蒼天堀側道南側,地圖上沒有這個位置,先來到蒼天堀東側,然後下橋走到河岸邊能看到驚嘆號,打完幾個混混,再回到招福町南側的電話亭,會有迷之少女過來。之後在夜店附近說得。

我個人感覺這個女的是不是..那個整容大叔,細思極恐…

9.飛毛腿–開啟63號任務,地點在招福町西和法眼寺交界處。實在找不到就在這個附近轉悠,很好找,就是一個男備胎給他喜歡的女人買東西的任務。完成後,一個女子來夜店附近找活,談話獲得。

其他人物都很好找,沒事轉轉,花花cp,看看攻略,只有一個第30人物戶江的地點需要說一下,她在著名的螃蟹道後面的河邊。

遊玩心得:

要善用r1,對戰的時候,只要r1槽第一階段滿了,就使用。

第一戰mars戰其實比較難,因為人物較少。這里先不要買合作店舖,都自己打,培養人物,培養粉絲。儘量能搞到2-3名黃金女孩(推薦大媽,花cp買一個黃金的,如果舞蹈遊戲玩的好的話,收幾部),壓力會小一些。第一戰時亞衣的技能是趕走客人,比較噁心,而且來的都是比較窮的人,所以逮住機會就要用r1,要合理安排好女孩的對象,雪子要充當救火隊員的角色,主要留住有錢客戶。

最後一戰雖然也比較噁心,但是白金女孩很多,等級也很高,掌握好節奏就行。

《人中之龍0》夜店攻略詳解 夜店經營及玩法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