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PVE牆面發射器使用攻略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PVE牆面發射器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很多大家只懂得它能擊退和傷害敵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要塞英雄》PVE牆面發射器的攻略吧!

很多大家只把牆面發射器當成一個普通牆面陷阱使用,如下圖,下圖應用到了牆面發射器的基本功能:擊退與傷害。但其實有很多種用法。

《要塞英雄/Fortnite》PVE牆面發射器使用攻略 牆面發射器詳解

・牆面發射器的屬性分析

我們先來了看一下牆面發射器的屬性與特點是如何的吧!從下圖我們可以看到牆面發射器的裝備延遲為一秒,延遲時間比較中庸。裝填速度為八秒,這個屬性算是這個陷阱的一個缺點,由於填裝時間比較久所以如果在正面造發射器的話,彈走一波,接下來後方怪物衝上來,八秒之內牆體早被怪物摧毀了。

接著便是我們牆體發射器的主要屬性擊退!擊退距離隨著陷阱等級的提升而增加,升級到最後的牆面發射器可以擊退怪物一段很長的距離!

最後是耐久值和衝擊,耐久值等於攻擊次數,衝擊則是造成的傷害數值,兩者都會隨著陷阱等級的提升而增加。

《要塞英雄/Fortnite》PVE牆面發射器使用攻略 牆面發射器詳解

・牆面發射器的特點及缺陷

特點

牆體發射器的最大特點就是弾、弾、弾,花式擊擊退一波普通殭屍、胖子殭屍以及蜂巢殭屍這類近戰怪物,保護牆體在一小段時間內不會被彈走的近戰怪物直接攻擊,為我們的英雄爭取更多的時間輸出保護基地的生命值。

缺陷

不過牆體發射器的擊退屬性雖然很優秀,但缺點也是非常明顯的,上面的屬性分析中,我們可以看到牆面發射器的攻擊間隔相對比較久,需要較長的時間進行裝備填充而且由於攻擊距離比較短,所以如果怪物的數量比較密集的話,牆體發射器只能保證彈走面前的一波,其餘的就看英雄能否及時的給到支援了,所以牆體發射器在某種程度上是不適合作為主要陷阱守護基地的。

・牆面發射器的用法

懸崖使用

如果我們要保護的基地被設定為在山坡邊,怪物的進攻路線也剛好要經過一段狹隘的山路,如下圖,那麼我們就可以在他們的必經之路旁安裝牆面發射器,將經過怪物彈射到山坡下面,這樣既可以利用陷阱的本身對怪物造成傷害又可以將怪物擊退到山坡底下,延長怪物離我們基地的距離讓英雄有更多的時間對付怪物,如果位置是在地圖邊緣那更好,可以直接將怪物擊落山崖,淘汰怪物。

《要塞英雄/Fortnite》PVE牆面發射器使用攻略 牆面發射器詳解

正確配合方式

除了在山崖邊使用,牆面發射器還可以與其他的陷阱配合,利用擊退效果,對近戰的怪物造成二次傷害。如下圖,我們可以在先預算牆面發射器的擊退的距離,在擊退的範圍預先建造地板鋪設地釘。在資源比較充裕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在擊退的路線旁建造一些牆體並且附上牆體陷阱,這樣的話近戰怪物要攻擊牆面。

首先會被地板的地釘傷害一波,到了終點美滋滋的準備拆牆時,又會被牆面發射器所彈飛,要回去攻擊牆面發射器的話就要經歷多一次地釘的二次傷害。

拖延時間

在遊戲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保護任務,如保護能量虹吸器、保護掃瞄機器人這類守護任務,只需要在限定的時間內保護好儀器即可,不必擊倒所有怪物,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牆面發射器的擊退效果來為任務拖延時間,因為時間清零任務完成以後怪物會自動消失。在遊戲難度越大的情況下,拖延時間的作用就會越明顯!

《要塞英雄/Fortnite》PVE牆面發射器使用攻略 牆面發射器詳解

最後說一句,在要塞英雄陷阱這個這玩法十分有趣,有時候陷阱之間互相搭配起到的效果並不是1+1那麼簡單,所以我們可以多研究一些關於陷阱之間的有趣搭配,這樣可以讓我們在拯救世界的過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