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新顯卡PCB諜照曝光:8+6Pin供電怪異的橋接金手指

就在昨天下午,硬體類百度貼吧「顯卡吧」流出了2張所謂新一代GeForce顯卡的PCB諜照。

NVIDIA新顯卡PCB諜照曝光:8+6Pin供電怪異的橋接金手指

可見信息如下,僅供參考:

1、金手指位置有NVIDIA LOGO,確認其來自黃家。

2、顯存有8個佔位符,如果對應的是GDDR6顯存的話,那麼就是8GB或者16GB。

3、10相供電,外接輔助供電是8+6Pin(加上板載最高支持300W TDP),要知道,上一代GTX 1080公版僅僅是單8Pin。

4、頂部的橋接預留並非傳統「3+2」樣式的SLI金手指,但是又不是NVLink完形體。

5、GPU核心面積比較小,VCZ的猜測是GV104核心。

從供電來看,這套平台的性能應該是比較高的(此前還有個3x8pin的所謂測試卡),當然,如果只是測試用PCB,那也不足為奇。

據悉,NVIDIA新GeForce顯卡有望在8月20日的Gamescom展前活動中宣佈。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