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已賣出1000萬套 創系列銷售新紀錄

2K今天宣佈NBA 2K18已經賣出超過1000萬套,創下了系列產品的銷售新紀錄。自從NBA 2K系列遊戲在1999年上市以來,迄今已經在世界範圍內發售超過8000萬套,並且在過去的17年是極為暢銷的NBA視頻模擬遊戲。

《NBA 2K18》已賣出1000萬套 創系列銷售新紀錄

NBA 2K18 以波士頓凱爾特人明星後衛Kyrie Irving以及2016年名人堂球星Shaquille O’Neal分別作為正式版和傳奇版的封面球星。這一個令人激動的舉動是NBA 2K系列19年來的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NBA 2K18是我們目前最為暢銷的體育遊戲,這離不開Visual Concepts工作室不懈的努力和創新」,Take Two Interactive CEO, Strauss Zelnick說到,「作為一款年化產品,我們不斷提升遊戲質量,並進一步擴大我們的受眾群體,這也反映出團隊持續開發前沿的流行文化以及尋求全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式去吸引我們的玩家。」

《NBA 2K18》已賣出1000萬套 創系列銷售新紀錄

NBA 2K系列遊戲一直以來都標榜為玩家帶來像真實NBA比賽一樣的賽場體驗,並且NBA 2K18推出的線上街區,把全世界的玩家在NBA 2K里面連接在一起,讓玩家能夠沉浸在一個NBA球星的全方位的生活,無論是賽場內還是賽場外。

「在Visual Concepts工作室里面,如果沒有整個團隊的激情,雄心和貢獻 ,這個里程碑式是不可能實現的」,Visual Concepts總裁,Greg Thomas說到,」這對整個團隊為實現卓越而付出的努力工作也是一個重要的回饋。NBA 2K在全世界把我們的粉絲連接在一起,現在我們期待下一個挑戰,去迎接NBA 2K19的到來,為整個系列達成一個全新的紀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