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公民》Alpha 3.3版10月10日發佈 未來路線圖更新

今日,Cloud Imperium宣佈《42中隊:星際公民(Squadron 42: Star Citizen)》Alpha 3.3版將於10月10日發佈。這個最新的alpha版本將會在CitizenCon 2018期間面向玩家發佈,另外Cloud Imperium又更新了未來發佈的路線圖。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Q1在三月末更新,Q2在六月末更新,Q3在10月的CitizenCon更新,Q4在12月中下旬更新。

《星際公民》Alpha 3.3版10月10日發佈 未來路線圖更新

Chris Roberts還就關於移除玩家的UEC幣錢包上限的問題發表了評論,有玩家認為此舉有轉型為課金遊戲的跡象。Roberts表示,這種做法是為了讓遊戲內的經濟系統轉換更流暢,從已經停業的Voyager Direct在線商店購買過遊戲道具的玩家現在可以毫無顧慮地將其「溶解」還原為UEC,然後再去買新的道具。

「我們打算重新平衡遊戲中的定價和經濟系統,在通過新修正檔重設之前,我們感覺這對於花不同的價格買道具的玩家來說不太公平。如果我們繼續保持UEC錢包上限的話,很多玩家就必須被迫囤積著在15萬UEC幣價值之上的道具。我們依然將每天購買的上限設置為25000UEC,但我們感覺移除錢包上限這個決定是正確的,而且每次重設數據的時候我們需要把玩家買的道具進行退款。在遊戲里丟道具是一回事,但如果在賬戶重設的時候把道具跟錢都丟了,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星際公民》Alpha 3.3版10月10日發佈 未來路線圖更新

Roberts還聲明,遊戲的核心原則就是除了初始包的東西之外,所有用真錢可以買到的東西都有辦法在遊戲中直接得到。不僅如此,還有一些東西是只能在遊戲中得到,而花錢是買不到的。

Roberts也表示遊戲里肯定有一些玩家更強一些,因為這些玩家喜歡練級,或是喜歡花錢買好的飛船和裝備。這樣說來,《星際公民》也算是一款pay-to-win遊戲,但辛苦練級的玩家也有機會。

《星際公民》Alpha 3.3版10月10日發佈 未來路線圖更新

「肯定有一些玩家比別人更強,可能他們花錢多,也可能是玩得多,因為玩家進入遊戲的時間不一樣,遊戲的頻率也不一樣。網路遊戲本就如此。《星際公民》不是一款比賽型的遊戲,不是那種『全服第一,無敵!』這是一款開放型的宇宙沙盒遊戲,沒有結局,也沒有什麼勝利條件。我們迎合的是各種類型的玩家,不管是PVE還是PVP,不管是獨狼型還是公會型,不管是侵略型還是和平型,都能在這款遊戲里找到樂趣。這款遊戲里的哲學是條條大路通羅馬,這個羅馬並不是一個固定的地點,而是玩家所能獲得的樂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