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對槍身法指南及槍械技巧說明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中對槍時除了槍法的提升,選擇掩體以及身法走位十分重要,以下為《絕地求生》對槍身法指南及槍械技巧說明,對自己對槍還沒有足夠自信的朋友來學一學吧!

房區內作戰是一個所有玩家都很頭疼的一件事情,因為在房區內部作戰,不僅我們會處於巷戰的危險當中,而且對所處環境不熟悉或者射擊方式有問題,導致玩家在作戰過程不幸被敵人淘汰,其實在房區內作戰,不僅要有靈活的走位與選取合適的掩體,射擊技巧方面也佔有很大的比重,瞭解清楚這些,將會對戰鬥更加有幫助!

射擊點位的尋找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對槍身法指南及槍械技巧說明

例如圖示點位,若是針對前面房區內部敵人的話,此點位的優勢有如下三點:

1、我們處於整個城區的外圍,不在內部作戰,這樣能保證自己後方沒有城區內的敵人,並且視野中沒有阻擋,對城區內部觀察的很清楚。

2、此處圍牆能夠透過前面圍牆的破碎處,看到城內情況,若我們雙方在此交火,這樣我能看見你,你卻看不見我,那麼我們就處於很大的優勢,但是敵人若是在比較高的制高點處,那麼此點位的作用就會變得很小,例如綠色箭頭的方向。

3、此掩體屬於雙面掩體,若黃色箭頭處的敵人進攻,我們也可以瞬間到圍牆後形成反打。

缺點:

此點位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防御的對象只有一處——房區內部,若我們正在蹲守敵人時,外面山坡上的敵人,使用98K或M24一槍將你爆頭,那我們真就是給人家送快遞了,所以我們在蹲守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好周圍情況,這一點掌握好此點位必成為你的利器!

槍械推薦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對槍身法指南及槍械技巧說明

在新的熱帶雨林地圖中更新出一把新的精確射手步槍——QBU,用來代替mini這把槍,這把槍比較少見,拾取率比較低,其使用5.56子彈,500容量,屬於自動狙擊槍,但在熱帶雨林中狙擊槍的作用被消弱不少,如果沒有合適的步槍,也可以用其當作步槍來打,但是在子彈容量方面,就有點不盡人意,只有十發的載彈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我們的作戰持久性。

那麼在實戰中,這把槍表現的如何呢,由圖可以看出,此槍的前三發子彈很穩健,在機瞄的狀態下,打的很準,要知道此時這把槍沒有任何配件,便可以如此穩,那麼滿配件後,從遠處射擊的穩定性將會超越很多步槍,但我們在連續射擊後此槍的子彈飄散也比較嚴重,這也是所有槍械的通病吧,綜上熱帶雨林戰鬥中,推薦使用。

房屋內及周邊戰鬥注意事項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對槍身法指南及槍械技巧說明

在屋內戰鬥,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腳步問題,若你感覺到此房屋內有敵人,進入後房間內除了自身的腳步聲外,沒有其他聲音的話,那麼敵人有很大的可能性在某一個地方蹲著你,等你過來一梭子子彈將你秒殺,在此圖的紅色箭頭處,這個點位就很有可能有敵人蹲守,因為我們進入左邊樓梯時,是看不見樓梯上面的情況的,並且敵人蹲在樓梯上,我們在低處,敵人在高處,這樣敵人就可能瞬間將我們爆頭,絲毫沒有留給我們反擊的機會,這一點玩家們要多注意。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對槍身法指南及槍械技巧說明

此處點位是整個房區的最外圍,我們在大倉內部看見敵人後,不要盲目跟進,看清楚敵人的行動方向,然後從側翼繞過去,最好與敵人拉開一個距離,這樣打能防止與敵人瞬間近距離貼臉,有的玩家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敵人殺死,所以拉開距離來打,能增加容錯率。並且前方A點的圍牆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敵人發現你在屋子後面,那麼你就可以直接沿紅色箭頭衝到A點,然後變換位置對敵人進行攻擊。

另外,在射擊過程中,多利用偏頭射擊,偏頭不是讓你在某一處建築或者掩體後面瞄準時偏頭的,就算在中近距離作戰,偏頭也是很有必要,並且不能總偏向一處,QEQE來回的按住,不僅能夠有效降低我們被爆頭的概率,還能讓子彈的命中率更加高,更容易擊殺對手。

其實無論在什麼時候蹲下行動,都是非常好的作戰方式,可以減少被爆頭的概率,還能隱蔽身形,射擊時也不例外,蹲下偏頭射擊,會更準確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