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單人混野過貝希摩斯控制打法心得

  P1隨便打不騎,P2換片手騎乘不下來叫其3個野人直接打進P4,然後P4換熔山重弩,一麻一眠再穿金衣榴彈兩暈,這要是再不過其他人可以撞死了。

  我奶片一區騎上去一般都是直接打進P3,野人攻擊力不夠,沒有一次直接進P4,所以乾脆不如P2再騎好跳過P3,反正P1簡單一般也不會死人。

  之所以P4不騎是因為地方小,騎上去亂滾彗星碎了就真的完了。

  之所以不用熔山從頭T到尾,是因為我沒有牆壁珠,爆錘三件出不了冥燈三件,也出不了屍套三件,扛不住也沒傷害 ,而只是P4控制的話,上去麻眠比較安全,之後靠金衣硬抗,不需要牆壁珠,出冥燈三件套純攻擊裝也沒問題。

《魔物獵人世界》單人混野過貝希摩斯控制打法心得

《魔物獵人世界》單人混野過貝希摩斯控制打法心得

來源:NGA
作者:Ryan不吃苦瓜《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單人混野過貝希摩斯控制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