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綠拐師匠解析

FGO綠拐師匠好用嗎,綠拐師匠解析。朋友了解綠拐師匠嗎?師匠的技能怎麼樣?好用嗎?想必大家都想了解,那麼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FGO綠拐師匠解析

《FateGo》綠拐師匠解析

首先是滿破圖,以及寶具和配卡,寶具為藍卡寶具,效果為我方全體暴擊威力提升三次·五回合,迴避狀態一次·三回合,即死無效一次·三回合,傷害減免狀態三回合。按次數來計算的增益效果可以避免浪費,算是非常實用的設定,增益效果也非常多,算是一個大拐了。

配卡方面是QQAAB,配合寶具能實現三藍連攜,也還不錯。

《FateGo》綠拐師匠解析

其次是技能,一技能我方單體綠卡性能提升,綠卡暴擊威力提高,二技能敵方全體防禦下降,暴擊率下降,三技能己方單體充能。

整體來說確實提高了綠卡從者的各方面性能,而且還附帶充能技能,不過沒有續航能力還是不盡人意,不過配合梅林或者C狐兩拐一輸出的話還是非常棒的。

《FateGo》綠拐師匠解析

二破的卡面就從粉色稍微變成紫色了,材料除了棋子之外,吃的素材有胎毛、心髒、冰晶和戒指若干(由於材料來源於網絡,目前還不知道具體數量,抱歉)

《FateGo》綠拐師匠解析

三破的師匠就又徹底變成紫色老太了,原本小仙女的模樣在三破之後就變成手持魔杖的女王形象。

三種突破的形象各有千秋,可以隨意切換形態,秋田君還是比較喜歡小公主模樣的師匠啊。

《FateGo》綠拐師匠解析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FateGo專題

>>>>《FGO》三大拐有哪些 三大拐解析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綠拐師匠怎麼樣 綠拐師匠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