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快速升級技巧 110級升120級技巧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就快要正式上線了,不少玩家都在糾結首發職業的選擇問題,確實這很重要,但我們也應該注意首發沖級角色的一些細節問題,以下為「獃獃2018」分享的《魔獸世界》8.0快速升級技巧。


練級注意事項

1.只在戰爭模式下練級(+10%經驗、+4個pvp天賦),這個模式可以在暴風城/奧格瑞瑪選擇開啟或者關閉。達拉然爐石–>首都–>基地傳送門。

2.不要浪費時間撿任何東西,除了任務物品。重要的東西都會寄給你的。

3.寶藏箱子不會給你除了資源的其他東西,你只需要100資源來開始戰爭「war campaign」的第一個任務,不需要揀更多的,到了120級再來搞它們吧。

4.精英怪不會提供經驗或者資源,建議跳過。

5.地下城不會提供特別多的經驗,只有當練級區域不可用的時候才去排本,不然就等到120級再去碰。

6.主線劇情任務優先。跳過烏龜人的任務,因為它們的聲望並沒有什麼有用的獎勵。

計畫練級專精和小隊

小隊升級是最快和最推薦的選擇。

如果你決定solo或者一個人做世界任務,對於大部分的職業和專精來說:坦克>DPS>奶。

橙裝和飾品

有效到116級,儘量穿著增加移速的橙裝。

除此之外可以考慮「基爾加丹的熾然決心」,這個飾品讓你可以每75秒拉一大波然後A掉。

準備好職業治療和坦克專精

在第一週你需要打的地下城的數量很多,有一個備選專精會提升排本的效率和速率。

高價格艾澤利特裝備改特質

儘量根據攻略,模擬等等來選擇特質,洗點的價格每次翻倍沒有上限,價格每三天衰減50%。

自由選擇專精

再也不會有每個專精特有的神器和橙裝了,你不會像軍團版本一樣再被限制。(三修更加簡單)

《魔獸世界》8.0快速升級技巧 魔獸世界110級升120級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