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PVE英雄和小隊必備要點介紹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PVE英雄和小隊介紹,英雄和小隊是構成整個遊戲的主要部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要塞英雄》PVE英雄和小隊必備知識。


・英雄

升級須知

最高可升級到五級,你的人物、倖存者、構造圖升級都需要相應的經驗以及進化材料,越到後期需要的越多。

《要塞英雄/Fortnite》PVE英雄和小隊必備要點介紹 英雄小隊心得

藍色部分為狀態欄,紅色為主要英雄,橙色為左副卡和右副卡,深紫色為英雄詳細欄。

狀態欄:顯示你當前的生命值和護盾值,可點開查看所有狀態查看詳細數據。

主要英雄:你進入遊戲時所使用的英雄,其英雄技能跟BUFF升級到30級(3星)可全部解鎖。

副卡:副卡會增加你的生命值和護盾,每種英雄都會帶有特有的BUFF,根據需要來配備你的副卡。

主流人物推薦

士兵(專精遠程武器):手雷王(擲彈能手)、獵頭(都市獵首)、激進變節(地板王)、瓊斯軍士、特種兵女妖、雙面特工等。

建築師(專精堡壘建造):動力基地(黑胖)、超級基地(金胖)、等離子專家、控制者哈珀等。

忍者(專精刀劍):焦龍灼焰(龍忍)、劍聖肯、手里劍師(鏢妹)等。

漂泊者(專精蒐集等):別動隊員(shou槍王)、前鋒埃斯(拳王)、先鋒蘇西(假拳王)、銳光偵騎、攔路者等。

對於士兵的描述應先從收藏圖鑑中瞭解每個英雄的主要BUFF和副卡BUFF,商店和活動羊駝也會有相應的活動人物,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防御者槽:青色部分,原本設計用意能幫助喜歡單刷的人召喚出電腦機器人幫助你防守,但召喚出的機器隊友太雞肋,還需要浪費你的技能點,所以不推薦大家使用

・小隊

《要塞英雄/Fortnite》PVE英雄和小隊必備要點介紹 英雄小隊心得

・倖存者小隊

《要塞英雄/Fortnite》PVE英雄和小隊必備要點介紹 英雄小隊心得

倖存者小隊可以給你增加電力。在這個菜單你可以看到八個小隊,分別增加你的四項屬性,也就是每兩個小隊增加一項屬性。大部分的插槽將被鎖定。你可以通過購買解鎖槽在技能樹節點和科研節點。

本部分試圖解釋一切你需要知道的倖存者小隊問題。

堅韌每點增加1%的生命和生命再生速度

攻擊每點增加1%的遠程和近戰武器傷害

抗性每點增加1%的護盾和護盾再生速度

技術每點增加1%的陷阱、能力和裝置傷害

領導者

最高為神話倖存者(金色),你要瞭解你的領導者個性和工作類型,領導者匹配會對你的電力有加成。

下屬

最高為橙色倖存者,你要瞭解你的倖存者個性和倖存者套裝加成來決定你這名倖存者安排到什麼小隊最合適。因為升級材料和倖存者經驗需要肝很久,所以你要先選擇攻擊和技術先升哪兩項,剛毅和抗性提升到3級後,不需要急著升。

成套獎勵

遠程傷害獎勵

近戰傷害獎勵

技能傷害獎勵

陷阱傷害獎勵

護盾加成獎勵

護盾回覆獎勵

血值加成獎勵

陷阱耐久獎勵

在成套獎勵的選擇上,一般選擇223的形式採取收益最大化,但也有些極端追求的玩家採用331的陣容,無論你選擇什麼樣子的陣容,有一點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攻擊和技術是有上限的,具體數值是多少我也記不清楚,但我推薦大家採用223的陣容。

總結

領導者匹配和個性匹配對於小隊有加成效果。

成套技能獎勵沒有的可以先用其他卡代替,待有合適的卡可以將其換上。

成套小隊隊員標配232的陣型,3著重選擇遠程攻擊和技能加成,2優先選擇陷阱耐久和護盾加成等。注意遠程攻擊和技能加成是有上限的,八個小隊四個技能和四個遠程最合適。

倖存者等級平均會收益最大化,會最大限度提示你的電力,但我是極端愛好者。

電力的等級是階梯性,電力越高越難升級。

因為橙色倖存者很稀有,是很多玩家課金開羊的主要目的,紫色的也能用,湊合用,壕這句不用看。

・探險小隊

《要塞英雄/Fortnite》PVE英雄和小隊必備要點介紹 英雄小隊心得

派遣你的英雄進行探險,探險消耗成員照片,探險可獲得各種獎勵,可通過技能樹解開相應載具和載具插槽。

注意,部分探險需要照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