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輔助狩獵笛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輔助流狩獵笛怎麼配裝?很多玩家都想配出一套輔助狩獵笛的裝備去幫助其他人完成狩獵貝希摩斯,以下為「零諭」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輔助狩獵笛配裝分享,一起來看看輔助狩獵笛要如何配裝吧。

我的配裝是完全沒輸出的配裝,不過輔助能力是非常強的。風壓好像對旋風無效,耐力消耗減少跟爆炸鬼菇不知道有沒有重複。

因為是麻痺屬性的笛子偶爾吹奏的時候打到貝爺它也會突然麻痺一下。收刀術可以快收個零點幾秒,放閃光斷旋風,補隊友血。

最愛菇類堆到3,可以吃風茄,風茄=秘藥,自己被打的時候可以吃一個立馬原地復活。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輔助狩獵笛配裝分享 輔助狩獵笛怎麼配裝?

個人感想

貝爺放旋風的時候,不要什麼都讓輔助負責,偶爾輔助也會有趕不及的時候。

第二區貝爺會放雷,記得帶打消果實。

第三區有隊友撕裂傷的話,吃毒菇可以消除。

如果有狩獵笛的團,不要全靠玩狩獵笛的人補血,玩狩獵笛的人會手忙眼亂(每個人都有廣域化最好,但是太占技能空間),3、4區記得回營區補道具。

最後一區貝爺放黃道……能躲石頭就躲石頭,實在趕不及就拼一把運氣使用龍騎士跳。

還有吃貓飯時找一下有沒有貓的報酬金,有的話用餐卷直接吃出來,多一條命總是好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