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聯機版》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饑荒》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麥斯威爾怎麼玩?

屬性

San值:200

生命:75


飢餓:150

攜帶:《饑荒》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麥斯威爾怎麼玩?《饑荒》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麥斯威爾怎麼玩?《饑荒》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麥斯威爾怎麼玩?

特殊能力

-每分恢復20San值。

-攜帶暗影寶典。

-每使用一次暗影寶典,會消耗15血,55San值上限,2個夢魘燃料,以召喚一個暗影人偶,一般情況下最多可召喚3個。

-暗影人偶可以幫你打怪,砍樹,挖礦,暗影人偶2.5天後就會消失。

-暗影人偶只有400血和30多攻擊力。

解鎖條件

經驗需求:無。

其他條件:通關冒險模式。

《饑荒》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麥斯威爾怎麼玩?

玩法建議

1、不建議用暗影人偶去打boss,因為他們很容易被單挑小王子擊殺。

2、暗影人偶的攻擊不是範圍攻擊,所以不要去跟一大群殺人蜂蜘蛛較量。

3、麥斯威爾的血量低,請不要在沒有護甲的時候作死。

4、如果要和單挑小王子較量,最好站擼,否則暗影人偶會很快死亡。(怪物對隨從的傷害會x2)放心,戰鬥會更快結束的,因為3

個隨從每秒傷害100多。

5、不下洞2收集夢魘燃料很難,建議穿上暗影套後召喚3個隨從,再摘朵惡魔花,吃掉。暗影生物就會出現了。

角色分析

(DS:饑荒、ROG:巨人的統治、SW:海難、DST:聯機版)

DS

以前的22版中,老麥是沒有暗影寶典的!不過現在就有了。推薦用暗影人偶去砍樹挖礦,不推薦用來打架,因為DS中暗影人偶只有75血量。而且噩夢燃料不好弄,死了就浪費了。

如果在22版,非常不建議用這個人物。但是在現在的DS中就很強了。

ROG

遊戲新添加的生物大都是單體攻擊,所以可以用暗影人偶來打怪,但一定要站擼,否則人偶一打就死。不推薦一開始就召喚暗影人偶,中期弄到2個夢魘燃料就可以召喚3個,召喚暗影人偶前請注意血量。

有了3個強力的同伴,你還怕無法在ROG里快速解決掉那些單挑小王子嗎?(隨時保持有6個夢魘燃料,不然再刷就難了)。

SW

麥斯威爾最大的缺點是它的血量,在ROG里尤其明顯!但是,在SW里我們有船,還害怕什麼呢?能傷到玩家的也就只有召喚人偶的消耗以及被3個椰子砸死而已,如果無腦召喚很容易斷絕夢魘燃料來源,推薦一次召喚3個,每次召喚摘點惡魔花刷6個燃料。

SW中麥斯威爾的缺點沒有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被椰子砸中扣30血。

DST

麥斯威爾的存在感似乎降低了,因為我們有那麼多基友還需要什麼老麥嘛?DST中老麥的書改變了,召喚的人偶有種類了,每種只有一種用途,召喚的材料也增加了,但好消息是人偶除非被打死就不會消失。

DST的老麥似乎被削了?

點評

開始,老麥的地位很一般,直到巨人的統治添加了本暗影寶典,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不要開始就把夢魘燃料用光,否則以後不下洞二幾乎不可能得到夢魘燃料!

推薦指數(百分制):

DS:65分(以前) 84分(現在)

ROG:89分

SW:94分

《饑荒》麥斯威爾人物玩法分享 麥斯威爾怎麼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