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對各職業都進行了比較大的改動,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各職業的DPS能力。請看下面的《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來看看現階段DPS能力第一的是哪個職業吧。


雖然8.0為玩家帶來了很多全新玩法,但是依舊保留了大秘境的玩法,對於極限副本挑戰有興趣的玩家這次有福了。世界第一公會Method通過測試服數據向玩家力薦了5大dps職業,最後一個確實讓玩家大跌眼鏡!dps第一名誰都猜不到!

世界第一公會的測試服數據作為近些年來被玩家和暴雪公認的世界第一公會,在之前的測試服中Method公會搶先體驗了8.0資料片的各大團本和大秘境的難度以及副本機制。也因此收集了很多職業的大數據。在之前內容中兔子曾經介紹了Mehtod公會從3大職業角度(坦克、治療、dps)對副本中的12大職業的36種天賦做了排名。如果對如何定位自己的職業有疑問可以參考魔獸世界:世界第一公會總結新版本3大視角9大流氓天賦獲玩家期待。

106次嘗試所總結的嚴謹數據。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而為了保持大秘境的dps數據的嚴謹,Mehod公會反覆對各個等級的大秘境進行了測試,在完成20個日夜的106次嘗試後將各大職業輸出做了完整分析後總結出了以下5大dps排名,不過排名第一的職業卻是讓玩家猜不到!以下排名綜合了生存、輸出、控制等多方面要素進行的排名,因為大秘境需要考慮的首先是生存和控制其次才是輸出,所以大家參考一下吧。

・第5名-毀滅術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如果說術士在之前的版本中一直被削弱,那麼這次8.0則是大大的增強了在大秘境的可玩性。在輸出方面不論是哪個版本都不是拖油瓶,新增的爆發技能在視覺上也有了明顯改變。最受Mehod公會看好的還是毀滅術在兼顧輸出的同時還能團控,地獄火、暗怒、放逐術以及寵物打斷技能都是極好的控制手段。而生存方面有了傳送門的幫助也可以成功避免危機。還有誰不想背包里有顆糖呢?

・第4名-元素薩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為什麼世界第一公會要把元素薩排在第四名,這就要從薩滿職業的特性說起了。作為大秘境不常出現的元素薩為何會異軍突起。還是要從大秘境本身說起,除了boss本身有特定的技能和對於玩家的neff之外。玩家一般需要考慮的就是生存、傷害、控制。而元素薩在經多次測試後發現傷害要比其他站樁輸出職業高出很多。而且圖騰很好地解決了團隊屬性的多樣性。再加上cd很短的打斷技能和妖術足以讓元素薩在大秘境佔據一席之地。

・第3名-鵪鶉德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鵪鶉德在《軍臨天下》版本的大秘境中表現就十分出色,而把鵪鶉德推向歷史舞台的正史Mehtod公會,這一次他們又對鵪鶉德做了大數據分析。完美的解決了戰鬥中減員的問題(戰復),激活對於誰來說都是求之不得的。再加上【颱風】的打斷效果和【安撫】驅散激怒效果讓大秘境變得更加簡單。生存是最不必擔心的問題,皮糙肉厚的熊總能讓團隊放心下來。最大的特點鵪鶉德長達8秒群體沉默技能【日光】看成大秘境神技誰用誰知道。

・第2名-冰法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毫無疑問無論在任何版本冰法都是萬金油,唯一一個能夠全程保持敵人減速的職業,這讓其他大家有了風箏的機會,要知道在測試服中大秘境的坦克實在太脆了,各種減傷掛著突然就倒了抗怪簡直就是個笑話。所以在冰法的機制引領下,死亡的風險會大幅度降低。yy和sx也節省了rush時間。法爺自身的雙冰箱完美保命,AOE輸出強的逆天,所以大秘境沒有辦法拒絕冰法大爺的加入。

・第1名-敏銳賊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敏銳賊在目前的測試服中排名第一是是不是讓大家有些意外呢?之所以將敏銳賊排在第一名是因為考慮到大秘境隨著層數的增加生存能力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減少一次復活就能爭取到2分鐘的沖關時間。而且敏銳賊自帶的【帷幕】技能也還能很好的幫助其他大家儘快通過地形減少ADD的幾率。而單點擊殺又是敏銳賊的強項,所以敏銳賊在大秘境的綜合實力逆天排名第一實至名歸。

《魔獸世界》8.0五大強力DPS職業排名一覽

以上是世界第一公會Mehod會長親自整理的數據,對於數據比較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查看。不過說實話能夠看到元素薩和敏銳賊確實讓兔子很是意外和興奮。並且Mehod公會表示還有更多值得開發的潛力職業比如邪DK、踏風武僧、暗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