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5小時部落盜賊法師雙人練滿級流程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即將正式開啟,想要在第一時間滿級的玩家就要繼續肝任務了,那麼有沒有什麼練級的路線流程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滿級呢?以下為《魔獸世界》8.5小時部落盜賊法師雙人練滿級流程,希望對大家有用。


・練級目標與限制

・全主線完成,保證地圖聲望友善以上,滿級以後第一時間可以做世界任務。

・聯盟地圖的據點任務在118級時完成。滿級以後第一時間可以去對面清世界任務,並且據點任務怪物強度略過高,儘量在未滿級時完成。練級圖的順序,祖達薩最後,其他兩張圖隨意。

・不使用5%經驗寶石。為了模擬真實環境。

・準備工作

・合劑、食物、藥水、天行藥水

・合適的天賦與PVP天賦

盜賊天賦

《魔獸世界》8.5小時部落盜賊法師雙人練滿級流程

法師天賦

《魔獸世界》8.5小時部落盜賊法師雙人練滿級流程

・水上坐騎(常駐)、修理坐騎

・合適的橙裝

盜賊推薦橙裝

肩膀、賽福斯

法師推薦橙裝

薩瓦迪卡是防止被怪打下馬,擦炮或者魂戒就是A怪用

・快速交接任務插件(autoTurnIn)、自動修理、自動售賣灰色物品

・自動拾取開啟、加入公會,做隊友焦點,顯示旅店老闆

・正式服的玩家可以準備:帶孔裝備1(一般就是橙裝戒指),經驗寶石1(讚達拉珠寶製造,5%經驗,只能裝1個)

・流程簡介

前置

・在奧格瑞瑪內接到初始任務。完成時選擇頭部。因為第二層有吸血鬼之速,擊殺怪加血加移速。

・小tip:關掉特質裝再打開界面,可以跳過動畫。

・開始逃出暴風城場景。在場景里達到目標地點可以觸發劇情切換位面,不用打怪。之後走流程就是了。在進入場景之前可以跟凋零者對話跳過場景,如果你主號做過的話。

・到達祖達薩之後,公主介紹情況,需要一直跟隨。

・小tip:巨擎封印非房間里是可以騎馬的。

・本次視頻中第一個圖選擇了納茲米爾

納茲米爾

・跟隨主線一直到達祖加爾廢墟。

・完成 [濕地魔龍]任務線和[通緝]任務

・前往主線[死亡之影],前兩個點的北邊,完成悲傷之地附近支線[遵從祭祀]及其後續。

・繼續主線[死亡之影],直到到達佐巴爾廢墟。綁定爐石。兩條主線,[潛入扎拉瑪] 和 [冥宮],視頻中先完成了潛入,後續分析由於爐石cd的問題,應該先完成[冥宮]比較好。

・[隔離扎拉瑪]任務,第二個鼓手南邊有支線[力量的代價],完成。西北邊有支線[不幸的事件],完成。北邊有支線[接上斷腿]。完成任務線後繼續主線。

・主線[弒神]完成後特質裝選擇衣服,因為有吸血鬼之速。爐石。

・完成[冥宮]任務線,主線內部有2個小支線,一併完成。爐石(未必cd)

・跟隨[烏龜之神托加]任務,會遇到支線[淨化褻瀆],完成。

・完成[烏龜之神托加]主線任務。

・跟隨主線到達林蔭巨木,有兩條主線,[保持隱蔽]和[獲得消息],先完成[獲得消息]的第一個任務,然後前往[保持隱蔽]任務線。

・完成[保持隱蔽]任務線,完成[獲得消息]任務線

・回林蔭巨木以後綁定爐石,完成[偶然的發現]支線。爐石回。完成[不再沉睡]主線。

・完成[前往河畔]主線,一直到[意外目標]完成。[抱齒獸之母]支線強度太高,滿級後再說。跟青蛙對話繼續主線。

・完成主線直到接到地淵孢林副本任務。法師開門回主城,也可以使用公會披風回奧格然後傳送門。

沃頓

・跟隨主線一直到狐人的藏身處,綁爐石,前往主線右邊的分岔路有個小支線,隨主線一同完成。

・主線沙中的秘密,最北端有幾個支線一同完成。全部完成後,爐石回。

・主線失竊的背包,同時在任務地點會接到任務,[雷娜的扳手]支線,完成主線後先別交,先完成支線,再交主線。

・接到主線[搜索廢墟]後,大路左手邊有[航海必需品]支線,穿上衣服可以讓怪變成黃名,並且接到和完成第二階段的任務,完成後向北走,前往沙灼競技場。

・綁爐石,完成沙灼競技場的支線任務,直到完成湯戈任務時,先不交。西南方有支線任務迷失的澤姆蘭任務線,完成,接到[奇怪的貨物]任務線初始任務,爐石。再回去完成湯戈的後續支線。最後接到[托爾卡部族],支線較遠,滿級後完成。

・去東方繼續主線[搜索廢墟]。到達虔敬者平台的時候綁定爐石,直到接到[遺失的鑰匙]。先去南邊完成[丟失的笛子]後續,爐石。再去完成東面[奇怪的貨物]支線,接到[廢墟營銷],爐石。再向[遺失的鑰匙]方向走,會遇到一個營地3個小支線,再去[廢墟營銷]支線,完成。

・繼續主線直到接到[聖殿圍城],東側還有1個獎勵目標,完成後爐石。接到[阿圖阿曼]後飛沙灼崗哨,交一個通緝任務,繼續完成主線直到跳成就。

祖達薩

・跟隨主線直到接到 [塔爾格拉布]、[讚達拉港]、[讚樞利議會]。視頻中的順序是 [讚達拉港]、[讚樞利議會]、[塔爾格拉布]。後續討論中,如果先做[讚樞利議會],可以到達118,完成讚達拉港中3個據點的任務。

・完成讚達拉港主線。中間有一些小支線可以完成。完成新追隨者、新科技、三個據點任務(視頻中由於經驗計算的問題,只做了兩個,在滿級後又補了第三個)。回主城。接[失蹤的照看者]支線起始任務。

・完成[讚樞利議會],loa神靈我喜歡選鳥。

・完成[塔爾格拉布],完成南邊一些的[恐龍紅娘]任務線,完成東南邊的[失蹤的照看者]任務線。回主城。

・完成[港口激戰]主線,直到[先知的工作]時,會回到主城,鳥點接[奈辛瓦里之途]支線的起始任務。

・繼續完成[選名之台]主線。直到接到[受傷的大王],先完成[奈辛瓦里之途]支線,再完成[受傷的大王]。綁爐石,在一個去船上的任務完成後,爐石回。

・一直完成主線直到跳成就。

・總結

等級高了別太自信,技能有gcd有些情況沒適應,沒有按出來,容易導致死亡。

煙霧彈有bug,有時候只能放出1下,也沒辦法,等修復。

路線規划上去掉戰獸欄支線,先去做祖達薩北邊的任務,118級3個據點任務全清。

・滿級備忘錄

・買聲望尊敬的披風。(聲望裝備等級備註:尊敬320,崇敬335,崇拜350)

・買合約,清世界任務(世界boss)

解釋一下合約,銘文製造,持續時間無限,吃了以後每個世界任務加25指定聲望。死了就沒了。

推薦先吃艾澤拉斯勇士,每提升一個level,可以提升項鏈裝等。

・1周內打滿海島,為了獎勵的能量

・刷戰爭前線

捐物資階段:儘量所有物資都交滿,有聲望和能量,所有專業的低級產物都需要

進攻階段:刷tm的,第一次任務給370,每完成1次都給340.不能掛機,掛機會給280裝備。

佔領階段:進門做任務,掃一圈精英。

戰爭資源流程分享

只能5人排,沒法統一指揮,要麼叫人上yy,要麼打字溝通。或者等到大家形成固定套路,效率才能高。

關鍵流程:二本,出造投石機的房子,出3投石機,佔領中路二塔投石機推三塔,佔領三塔推門,打boss。

・佔領大本營。10人礦洞10人伐木。

・2人礦洞輪流搬運礦洞里的礦車,一共四個點,礦洞左中右各一個,外面一個。3人伐木場側掃木頭,每100回去交一次。這後勤5人組建造順序,1本,兵營,武器庫,2本,風暴祭壇。

・其他所有人推中2塔,推掉以後有鳥點,回大本營,捐資源出3投石機。等待投石機向前移動的同時,把左右兩個點拿了。然後推中3塔。

・新人100鐵去獸欄上科多,老人風暴祭壇強化自己。鐵還有多兵營隨便買2個兵帶著。

・門破之後3塔再打一波,最後進門推boss。

・兵營、升級武器護甲、風暴祭壇、火元素,沒什麼卵用,不用去點。

・跑本5h,隨機5h,我要潛行隊,RUA! 5M。

注意,這點對於盜賊很重要,未來團本也很重要:每個BOSS切專精拿武器。

・準備小寵物做小寵物世界任務,不確定有沒有聲望,備著再說。

・把不用的裝備拿到拆解機那拆了,有資源。

・領好運符,在港口附近,旁邊是洗特質裝的NPC

・pvp周常,去對面撿空投,組隊去搞吧。

・職業大廳科技記得升級,隨從任務記得做

・專業:裁縫、制皮、鍛造可以用團本掉落物品造385,大約是3週一件,圖紙還要用前置裝備賭。不是這個專業的可以考慮屯一堆然後洗一個專業然後造。煉金可以省合劑。裁縫可以降仇恨。工程340工程頭。其他專業負責給戰爭前線造東西。

・榮耀戰團聲望每提升一個level,可以買偵查報告,解鎖對面地圖飛行點。

・知識等級是存在的,每週需要能量減少,後來人追趕更方便。

・有錢人的玩法

先聯盟練滿,任務全清。轉陣營,部落任務全清,對應聲望是繼承的,三個地圖聲望每個可以比別人多至少1.5萬,直接335買起來。

戰爭前線,聯盟開的時候去聯盟,部落開的時候去部落。每次拿一件370.

但是有可能因為轉陣營導致沒法拿大密首殺成就或者名人堂,有這個風險。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