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第三季計畫 新幹員+地圖重做

育碧官方公佈了《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第三季的「陰冷天空行動(Operation Grim Sky)」,並公佈了一張新圖。新行動將計畫為玩家們帶來2名新幹員,並將重做一張經典地圖。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第三季計畫 新幹員+地圖重做

根據官方介紹,這兩名幹員分別來自兩個不同的反恐小隊,其中一位是來自英國的防守方幹員,她是一名嚴厲的警官,擅長於鎮暴及防爆戰術,她也將堅守前線,不會容忍任何愚蠢的行為。

而第二位則是來自美國的進攻方幹員,在戰術行動時能夠帶來極為敏銳的思考,他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經歷過最糟糕的事情,但仍然愛上了那座城市。而由於他總能像手術刀一般精準,也成為了彩虹小隊中的一個謎團。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第三季計畫 新幹員+地圖重做 兩位幹員放大之後

重做的地圖則是赫福德基地,雖然可能會帶來大家對於這張經典地圖改動的不滿,但他們將會對地圖進行調整,以適應更高水平的競技比賽。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第三季計畫 新幹員+地圖重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