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重評《星露谷物語》9.5分:多次更新更上層樓

在2016年3月IGN曾為《星露谷物語(Stardew Valley)》給出了8.8分的評價,而針對《星露谷物語》近期做出的重大更新,IGN也是進行了重新打分,評測者為新版本的《星露谷物語》給出了9.5分。

IGN重評《星露谷物語》9.5分:多次更新更上層樓

IGN評測:

每當我在《星露谷物語》中開辦一個新農場,或是再次打開我玩了100小時的PC存檔,我都能體驗到如同到家般的親切感。在《星露谷物語》中體驗到的那種安適感正是其他遊戲所罕有的。隨著四季更替而變換的音樂完美地與這個16-bit的淳樸鄉村小鎮相互契合,也與我祥和的日常生活、探尋這片的神秘所在時體驗到的激動心情相互應和。無論你是想種地、釣魚、打怪、建造、採礦,還是說當所有人的摯友,抑或把這些事每樣都做一點,這款農耕冒險遊戲都有大把的內容供你享受。

《星露谷物語》9.5分:多次更新更上層樓

在最初的評測中,IGN稱讚《星露谷物語》「以一種美麗的方式將農場模擬和RPG元素相互融合,創造出了一個有趣、引人入勝的農場世界」,在此之上,《星露谷物語》每一次的大型免費更新也都讓遊戲變得更好。多人遊戲、新物品、建築、農場類型、事件以及人際關係,這些更新都為《星露谷物語》打下了更為堅實的基礎,在遊戲進程的第三年中,玩家們更有理由在此流連,享受夢寐以求的各類內容了。

《星露谷物語》是一款美麗而有趣的遊戲,遊戲的各個部分渾然一體,組成了一段美妙的鄉村冒險。無論是天晴或是下雨,降雪抑或是花粉飄灑的天氣,《星露谷物語》中的每一天都有豐富的活動等著你去參與,都有新的朋友等著你去結交。即便從數字上看,我已經在遊戲進程的這三個年頭里花上了100小時,遊戲中也仍有奧秘等待我去探索,眾多道具等待我去收集。自從遊戲推出以來,所有更新加入的新道具、新目標以及新事件都對新人玩家更為友好,它們也很好地延展了這款四季農耕遊戲的作品壽命。而超讚的多人體驗更是為這款農耕RPG的奇妙大蛋糕上添置了一枚鮮豔的紅櫻桃。

評分:9.5 分 令人驚奇

IGN重評《星露谷物語》9.5分:多次更新更上層樓

幾個重大更新促使《星露谷物語》成長為了一個更加美妙的農耕RPG,更新內容為新入坑玩家提供了更為友好的起點,也讓經驗豐富的老農們找到了不少新目標。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