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寒冬巨獸DLC通關心得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寒冬巨獸是《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推出的第一個收費DLC,那麼這個DLC到底怎麼樣呢?以下為《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寒冬巨獸DLC通關心得。

1.劇情

整個DLC一共就主線劇情和兩個支線劇情,劇情內容少到可憐,根本無法同一代的兩個DLC相比,主線劇情自由度也很低,基本一路通到底。

劇情背景設定也不是很合理,選取的是若冰之地最北端,但是全村一個若冰精靈族的都沒有,故事就不劇透了,但是也是跟若冰文化沒半毛錢關系。

2.新元素

裝備多了不少,靈魂武器沒有,有一個靈魂綁定的重甲和一個靈魂綁定的大盾,我玩的正版沒用祕籍升到頂,但是感覺還可以。打完最終boss也不掉個靈魂裝備,真是蛋/疼。

3.戰鬥

死火的戰鬥我真是無語了,我也是dnd類遊戲的老玩家了,就沒見過哪個遊戲像死火這麼越打越蛋/疼的。黑曜石整天說致力於遊戲平衡,我只想說你們那叫平衡遊戲嗎。

強一點的要素無腦砍廢,弱的職業和技能又不加強,DLC出的一堆新裝備大多都是擺設,還沒原版的好用。還搞笑的弄個挑戰模式。我敢說製作組絕對沒一個能單通鐵人最高難度的。

1.2版本砍裝備,2.0又砍技能效果和消耗品,職業早就被砍到沒一個能solo的。前期還能靠策略技巧打一打,現在滿級了DLC根本solo不動。

dnd遊戲的本質就是升級變強,靠的就是高職業等級來對抗boss,先在被削成這樣,boss默認等級又遠高於20級,拿頭打?

4.bug

這麼短的一個DLC還能有不少bug我是服了,人物卡空氣牆,劇情要素要觸發兩次才能刷出來,戰鬥中暫停繼續後經常會有殘留文字消不掉等等。

這麼明顯的bug我很懷疑製作組在做出這個DLC以後有沒有自己親自體驗過。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寒冬巨獸DLC通關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