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PC版鍵鼠設置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相信一些《魔物獵人世界》的玩家在使用鍵盤和滑鼠操作的時候有些不適應,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PC版鍵鼠設置心得。

先說建議吧,在視角設置里,滑鼠上下和左右視角速度可以分別調整。

建議:左右速度按自己感受來,上下速度一定要調小。默認是一樣的,千萬別用。遊戲中你會發現,鏡頭左右平移是十分經常且幅度巨大,但上下確實很少用到且幅度十分小,這樣設置可以保證視角不會嚴重晃動。

其次,把所有視角補正的選項都關掉,滑鼠調整完全夠用了。(補充,建議把視角設置里第二頁最後一項的人物與屏幕的距離調到最遠,這樣可視範圍大些)。

第三,推薦用有側鍵的滑鼠,mh的攻擊按鍵就3個,攻擊動作統一用右手管理,對於操作規劃會好很多。也可以自行設置改建。

這些是如果你想提高操作感並且不習慣手把的新手的建議。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PC版鍵鼠設置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