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藏墨劍法入手指南

《天命奇御》藏墨劍法是遊戲中比較好的武學,不過想要將其入手並不容易,以下為「Lmy_醍醐香」分享的《天命奇御》藏墨劍法獲得方法。

杭州主線神機島之前,在你成爲總幫主之後,李見義會帶你再次下劍墳,破機關之後,有八卦前置就可以領悟,具體多少我不知道,因爲我當時八卦全七階。然後擊敗白仙。不大好打,因爲我是玩拳的,靠的是連招。BOSS霸體好強,連上就是半管血。我大概遠程耗了5分鍾。

就是白虎牙材料那裏,地圖左上,有3塊石碑,是三派劍法,然後你整合劍法學會藏墨劍,然後激戰白仙融會貫通。

全程大概就是那幾個選擇了吧?跌落山崖,遇見藏鋒幫主,幫他治療骨折,然後戰鬥,選擇救他,他給你劍。進迷宮,迷宮里獲得名劍寒玉,然後打八法門,選擇幫主也是受一時矇蔽,其實是好人,李見義好感度提升。然後成爲總幫主。還沒出門李見義就找你回劍墳。取得藏墨劍法。

八卦夠的話會提示聽到機關的聲音。然後提示讓你回到最大的雕像那裏,看到一具屍體和一把劍,然後你推測,幫主丟劍,機關島弟子竟然下山尋找。死屍就是弟子本人,得到名劍寒玉,八卦點數若幹。

《天命奇御》藏墨劍法入手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