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榮耀難度心得分享

神諭 原罪2榮耀難度怎麼通關?榮耀難度通關對大多數玩家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以下為「歐陽狂言」分享的神諭 原罪2榮耀難度心得分享,想榮耀通關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1.正如遊戲介紹的,人物死光會自動刪存檔。這一點你可以通過備份存檔解決,不過我個人不推薦這麼做。我也有3次毀存檔的經歷,但也都沒這樣做。有一次我都打到無名島了,意外滅團真是鬱悶至極。不過這也是榮耀難度的魅力所在。

2.其實真正難點是只有1個存檔,而且會自動存檔,尤其在死人之後,跟一些劇情選擇。也就是說你不用認為自己手快就可以F8退回去。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不可能。


所以核心問題就是我們怎麼減少死亡。下面講圍繞這個中心簡單說一些要點。

戰鬥要有充分準備

1.逃跑路線:版本更新後脫戰距離被加大拉長,有些甚至不會因為距離脫戰,請務必注意。

2.地形要點:任何戰鬥只要有高地,難度立即降低50%,這不是開玩笑。除非你全是近戰,否則高地加封路口可以極大的降低戰鬥難度。所以請合理利用地形。如第一關BOSS ,左側高地跟右側高地。

3.難度大或者等級差大的戰鬥,儘量圍點打援。比如第2圖就團長那,直接秒了會少一些經驗,他會召喚過來3個人等級略高。可以考慮利用絞刑架旁邊的高地,先傳送可以召喚的那個人到下面死角,這樣援兵會排隊來追你,分而滅之。

4.裝備:這遊戲裝備的提升是巨大,尤其是你的武器。每次換武器都是質的飛躍,23弓手可以達到10000的面板。所以榮耀模式下,一定要多關注商店,留意可能出現的好裝備。

可能意外死亡的陷阱

榮耀難度之所以難是因為大家對遊戲的不熟悉,當你熟悉之後就沒什麼難度了。所以這里要注意了,劇透開始,意外死亡地點合集。

1.歡樂堡大錘,我想沒人會硬鋼大錘。但高地封路我們要注意的是大錘寵物,我就層死在其之下,2個寵物一起,背刺上來1回合給我DPS秒殺。所以控制這2怪的位置是關鍵。

2.1級,單人時你打不過費恩。這也不是絕對的,但脆皮肯定不行。

3.第1圖,冰龍強殺要2人分開站。很可能先攻不夠,被龍一起吐息打殘。

4.1圖,冰龍下面那洞,忘記叫什麼了,種玫瑰那女的。請善用高地殺,另外這女的會控制人。要計算好傷害秒殺他,不能秒就要提前準備好,寧神。

5.2圖漢娜格,熔岩殺需要注意。這里其實建議幫漢娜格,她會給你一個救右下黑井上吊那人的任務,那是她徒弟。強殺漢娜格要注意分開站,熔岩地形強制秒殺,復活雕像也沒用。

6.2圖黑井上吊那,這一戰其實沒難度。站好高地即可。

7.2圖左上坐船,坐船會穿過死亡毒物,強殺。不過有復活雕像的可以復活。但這里要注意的是,強殺這個船伕,千萬要有準備這個人會傳送人,且會使用死亡毒物桶群攻。樓主有一次就折損至此,我都分開站了一個人去對話,另外一個人遠處高地觀望,結果他給我2個人傳送到一起,群秒之。

8.2圖出廣場上面有個稻草人,等級低時候會吃力,稻草人會上閃避。

9.2圖左側祭壇,狼人。這里等級低時候要算好傷害秒殺狼人,否則小狼會上BUFF攻擊爆表。

10.女巫火人那要注意魔抗。

11.死人情況下,別和女巫藥劑,變牛可回不來。

12.2圖墓園有個骷髏,就是任務 存在的本質。破解是看墓園大房子里的3本書《存在的本質》沒看時候只有費恩可以回答問題,其他人劇情殺。

13.2圖右上那個虛空龍,儘量用召喚物開,第一輪傷害還是比較高。

14.3圖無名島戰鬥沒有難度,略。

15.3圖小惡魔神殿 有個清洗開關,千萬注意是死亡毒霧。

16.4圖矮人女王,女王逃跑後去找時候有2個隱藏們,右邊這個遍地骷髏,注意是死亡毒霧。請走左側。

17.4圖救阿X,那地方打聖騎士老大,遠程要注意偏斜,絕壁反彈死。

18.醫生變身一輪發爆發是魔法傷害,注意魔抗。另外醫生如果你給血給他再打會被劇情殺。雕像可復活。

19.醫生吹蠟劇情,進門左側下邊 有3個符文,拿時候要注意,強力陷阱,魔甲低的會被暈死。建議隔空攝物。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榮耀難度心得分享 榮耀難度怎麼通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