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前期八卦加點技巧及心得

《天命奇御》前期八卦點數該怎麼點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前期點哪些屬性比較有用,以下為「怪解」講解的《天命奇御》前期八卦加點技巧及心得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注意:後期八卦點多到用不完,所以只說一下前期比較科學的加點方法。

1.八卦圈還是建議第一圈都點一下,建議先點「見聞」「才智」「警覺」這三個在前期劇情超級多。

如果點了一圈還是沒觸發就算了吧,或者SL看看值不值得投資,如果不值得的話後期可以等點數多了再慢慢觸發。

2.遊戲閃避巨強幾乎100%閃避,喜歡閃避流的建議右上發展,前期配合輕風心法移動速度增強可以很快過麻煩的BOSS,配合師傅教的拳法第三招輸出超強,第五招是神技不解釋。

3.個人喜歡配「坎」,這遊戲CD巨煩,坎點6,CD巨減,一些神技,比如師傅拳法第五招可以一直用,不過坎的-CD和內力那個卦象(5個技能冷卻中減MP消耗)有點衝突,如果走CD流不建議點出後者。

4.定力前期個人覺得不太重要沒怎麼被破招過,暗勁的投資可能會值得點(後期實用度還未測試),眩暈大概是最強的屬性沒有之一(暈一下5-6秒左右)不知道後期怎麼樣。

5.「震」第二階段解鎖能力「拳法 暗勁+20%」是什麼概念,誰用誰知道,實測了一些不想多說,不過拳法目前只有一個打算後期再點開。

《天命奇御》前期八卦加點技巧及心得 前期八卦怎麼加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